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台媒曝彭于晏得罪成龙 新片被罗志祥顶角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8:12: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台媒曝彭于晏得罪成龙 新片被罗志祥顶角色- 责任编辑:Moqi

彭于晏与成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年来因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梦》《剩者为王》等片,被封台湾影坛第一小生,因票房屡破亿而被称为破亿哥,不过,这头衔马上换人!有消息传出因档期难调惹毛成龙,于是成龙八月开镜的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索性改找电影累计全球票房破50亿人民币的最佳绿叶小猪(罗志祥),直接把彭于晏换掉!

  彭于晏今年三十四岁,前年因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梦》、《匆匆那年》,让他四年内身价从十几万的片酬,跳级喊出四百万人民币的片酬,涨了足足有二十倍,远将台湾影坛金童阮经天、赵又廷抛到五条街外。

  但尴尬的是,这些年彭于晏在影坛却负评未歇,前年他曝出惹怒尔冬升,《三少爷的剑》遭换角,他还传出有五宗罪,包括限定他每天工作十二小时、要求电影公司以私人飞机接送他,指定造型及工作人员、拍片时常与其他工作撞期、工作期间还爱讲电话与玩手机,状况不少。近来圈内再传彭于晏又得罪人。据说去年由唐季礼担任制片、成龙执导、彭于晏主演的黄金组合电影《雁侠行》,原订一月开镜,但大半年过去了,竟仍在“要开镜”中,就是因为彭于晏的档期搞不定。

  另外,北京影剧圈还传出,成龙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最早曾属意找彭于晏演出,但彭于晏得罪了成龙,成龙索性换成小猪(罗志祥)。有一说是彭于晏得罪成龙的主因,是因为彭于晏的片量太大,甚至排队到年底,而成龙自己当红时期也从不轧片,因此不能接受要等待彭于晏演出。另一说则是彭于晏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时,他不断称赞李连杰演的经典,让曾在《醉拳》1、 2集演俏皮版黄飞鸿的成龙在心里,当成龙为《破风》站台时,与彭于晏的接触就很冷淡。巧的是,记者上网搜寻彭于晏与成龙的合照,最多就是2012年金马奖时拍的;但今年六月彭于晏帮洪金宝开工作室时担任主持人,成龙当天意外现身,彭于晏却只站在边边角角拍团体照,事后也没有他和成龙的互动照片,使成龙与彭于晏间的关系颇为微妙。而当天与彭于晏合作了不少片的洪金宝,当众也酸彭于晏“期很难敲”,可见档期的确是问题。

  而五月成龙为电影《绝地逃亡》宣传时,脱口抱怨:“现今好多明星拍戏太娇嫩了,身边都有七千人伺候着。”当主持人黄子佼连忙追问是谁,成龙妙答:“房祖名”,但此话却也被一些圈内人认为是在影射彭于晏。相较之下,小猪好配合,且实力更被成龙看好。近年来,小猪堪称是周星驰近年力捧的超级绿叶,一连在《西游:降魔篇》扮空虚公子、《美人鱼》扮八爪,演出都很出色,星爷还称赞他的喜感是原子弹等级。

  小猪经纪人陈镇川表示,“没有听过这样的传闻,这部电影是众多剧本中经纪公司判断最适合小猪,小猪自己也最喜欢,会努力做到最好,谢谢关心。”彭于晏经纪人许嘉玲至截稿前,电话只响未接,传简讯表示在国外未回应。《机器之血》所属的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机器之血》电影筹备二年多,剧本也经过多次调整,但最终敲定版本,罗志祥一直是第一人选。


    更多关于【星娱TV】台媒曝彭于晏得罪成龙 新片被罗志祥顶角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成龙罗志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