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嫁富商16年拒生子,50岁的温碧霞终于说出了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0:5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嫁富商16年拒生子,50岁的温碧霞终于说出了原因…- 责任编辑:Moqi

嫁富商16年拒生子温碧霞揭主因:不想身材走样

温碧霞和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港星温碧霞曾演出《封神榜》中的妲己一角走红,2000年她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淡出演艺圈,然而这16年来温碧霞从未怀孕生子,先前她曾解释自己身体状态不太适合,最近她上节目才终于吐实,坦承自己爱漂亮,不希望产后身材走样,才决定此生不生小孩。

  温碧霞上月底秀出庆生照片,可见她穿上薄纱与白裙,秀出火辣保养得宜的好身材,与冻龄美貌,近日她上黎燕珊主持的《往事·并不如烟之情书》节目,首度开口谈16年来拒绝生子的主因,说:“我爱漂亮,不想身材走样,又怕血,再加上看过姐姐生子过程,已经觉得可怕,所以决定不生小孩。”

  谈及丈夫何祖光,温碧霞对另一半有满满的感谢,她觉得自己有如“现代灰姑娘”,嫁给老公后人生改变了很多,坦言:“我和老公背景很不相同,我比较穷,读的书也少,他则刚好完全相反,所以很幸运能认识他,还能一起走到现在。”

  虽和何祖光没有亲生子女,但温碧霞早在2010年便公开收养一名在火车站附近被发现的孤儿,并为小男孩取名为Xaver,温碧霞视Xaver如己出,不但替他治好疾病,也为他申请成为美国公民,两人比亲生母子还亲,贴心的Xaver很懂得讨温碧霞开心,会送花又会说甜言蜜语,让温碧霞称赞儿子有如“小情人”。


    更多关于【星娱TV】嫁富商16年拒生子,50岁的温碧霞终于说出了原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