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继科喜欢谢天笑的“张扬” 疑同性迷妹们失望而归

来源: 网易 2016-08-23 14:04:53

  导读:在里约奥运会中,张继科因未睡醒比赛走红网络,更是引来大批粉丝关注。近日,张继科表示喜欢谢天笑的“张扬”,疑同性。而知道“真相”的迷妹们不得失望而归。

张继科.jpg

张继科

   有毒的里约奥运会,出了不少有毒的事儿,但也因此捧红了不少表情“有毒”的中国体育健儿,比如说冷酷帝张继科。带着惺忪的睡意,在先输一局后被教练骂醒,最终连扳四局胜出,已经成了今年奥运会的一个经典段子。而张继科自始至终面无表情的冷酷,更让他的妈妈,变成了全民婆婆。

  张继科为什么这么酷,答案就是平时不看电影,也不看电视剧的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喜欢听摇滚乐,而且听的就是“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的歌。这就可以解释张继科为什么会在2014年的比赛里,因为失误接连踢广告牌和摔球拍了,因为他的摇滚偶像谢天笑,同样也是中国摇滚现场知名的砸琴帝。中国摇滚音乐圈有三个教父,一个不用说,就是大名鼎鼎的崔健,作为一个中国摇滚乐的标志人物,他的《一无所有》虽然不能说是中国摇滚史事实意义上的第一首摇滚歌曲,但至少从历史需要一个节点的角度,被赋予了开山曲的作用,再加上他在音乐开创上的一些引导,被称为教父当之无愧。
 
  另一个中国摇滚教父,当然就是汪峰。虽然在一开始,这个称谓有戏谑的成分,但从事实意义上来讲,在这几年的中国摇滚乐坛,从作品的数量、作品的大众影响力和歌手的人气方面来讲,汪峰确实起到了形象担当的作用。一个时代肯定要有一个明星式的人物,而汪峰就是这个时代中国摇滚的代言人,至少在更大众的层面,很多人会认准汪峰这个摇滚品牌,并通过汪峰,才了解到一些基本的摇滚乐常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