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陈楚生:享受音乐 作品本身比人气更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6:18: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楚生:享受音乐 作品本身比人气更重要- 责任编辑:Moqi

陈楚生:有了孩子后,我的心态到了一个平和状态

陈楚生

  中新网8月22日电 8月21日晚,在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陈楚生讲述了外婆生前对他影响深刻的平凡小事,感动了现场观众,也助他成为本场冠军。

  作为创作型的音乐人,近几年,陈楚生流传较广的作品大多是深情款款的情歌。前段时间他在摇滚跑音乐节上的一段摇滚表演令很多网友大吃一惊。“其实那都是我,可能我在音乐表达方面有大家不了解的一面,或者说有大家更加喜欢的一面。”

  除了愿意挑战不同的音乐类型,陈楚生近年来也玩起了跨界,比如在《从天儿降》等几部电影上有过客串演出,但陈楚生坦言目前自己最爱的仍是音乐。不过他却否认自己可以驾驭音乐类节目导师这一角色。他直言:“现在的我还是资历不够去做导师,这是要负责的。我也没有那个能力,不能一句话就改变了别人多年练习的一个成果。”

  2014年9月17日,儿子的出生让陈楚生升级为一名奶爸。随后他以儿子的胎动和儿子出生之后自己的感受为灵感,创作了歌曲《DEMO》,这首歌一经推出,就收获众多好评。他坦言,儿子的出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自己,“有了孩子在心态上我到了一个很平和的状态,我做起事情来也没有原来那么焦躁。”不仅如此,伴随着儿子的成长,陈楚生对待音乐的态度也随之有所改变,“慢慢我觉得音乐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以它为主,这种微妙的感觉使我更享受音乐,我不是被音乐牵着鼻子,不再把音乐变成一个包袱。”

  2007年陈楚生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夺得冠军。可是近年来,他却渐渐的淡出公众视野,谈及自身人气变化,陈楚生表示,“我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而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赚到了。”相比人气,陈楚生坦言希望能够将更多的音乐作品带给期待他声音的人。“我觉得对于一个歌手或者音乐人来讲,音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的更多的是怎么丰富自己,做更多作品给这些期待听我声音的人。”


    更多关于【星娱TV】陈楚生:享受音乐 作品本身比人气更重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