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郭德纲回应张磊坠楼事件: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40: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德纲回应张磊坠楼事件: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责任编辑:Moqi

张磊

  据悉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发现后没有拉住,眼睁睁看着他坠落,从现场情况来看,怀疑该坠楼男子是德云社弟子张磊。

急救车赶到现场

受伤人员被抬上急救车

  今日中午,德云社发出了关于张磊坠楼的情况说明,确认张磊是意外从南京南站二楼平台坠落。郭德纲随后转发,表达关切:“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郭德纲转发声明

  情况说明如下:

  今天凌晨4时左右,德云社旗下艺人张云雷在参加德云社演出活动后自行返京途中在南京南站二楼平台摔落,发生意外,目前正在南京当地医院进行急救。德云社已于第一时间派专人前往南京协调救治,了解情况,及处理后续事宜。在此,德云社对及时拨打120、110进行救助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对媒体和观众的关心表示感谢。万分希望张云雷能够渡过难关,尽早康复。

  据了解,张磊在德云社的艺名是张云雷,1992年出生,属于德云社四公子成员,另外三人是宁云祥、孟鹤堂、张鹤伦。张云雷和郭德纲渊源颇深,7岁时,在老家天津就和郭德纲结识,9岁就来到北京正式学习曲艺,11岁拜郭德纲为师。2005年后因为嗓子发育(行内俗称倒仓)离开德云社,2011年回归。目前南京德云社已经成立三年,8月20日举行了三周年演出活动,张云雷参加了此次演出,从表演视频看,当时状态非常不错。而且据称,张云雷唱功了得,一副天生好嗓子。


    更多关于【星娱TV】郭德纲回应张磊坠楼事件: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磊郭德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