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小S称家暴为自嘲没人信 许雅钧出轨小s逛夜店夫妻经常吵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1:59:05

  某节目里小S自承认遭2次家暴,昨日小S称家暴为自嘲,一天后突然改口解释你怎么看?众所周知,小S结婚后频频曝出家暴传闻,而其老公许雅钧更是被指出轨、喜欢泡妞,小S也很贪玩喜欢逛夜店,夫妻两人因此经常吵架,家暴一事应该是真的。

12896778707641874335.jpg

  早前,小S被指遭家暴,但随后小S澄清,大S发布该微博也被网友指其实是在帮小s澄清家暴。看下前段时间的新闻:媒体爆料小S疑遭老公许雅钧家暴。有网友指出在《康熙来了》中,小S不经意轻拨头发,被发现眼角侧有瘀伤。随后,小S通过微博及经纪人澄清“家暴”一事。

  而在当时,大S是这样为小S澄清的:妹妹小S眼角淤血,大S称归罪于小S贪杯所致:小S只要喝醉去上厕所,就分不清楚东西南北,撞伤磕包在所难免。

  但此次大S代替小S主持《康熙来了》,又有很多网友表示小S估计遭受了家暴。还有贴出如下证据,一是阿雅微博:

  众所周知,小S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提过她老公爱穿紧身衣服,把自己身材练的很好,很自恋的样子。阿雅的微博似乎让很多网友瞬即明白了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