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来自里约的赞 张继科点赞跨界兄弟李光洁陈思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1:19: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来自里约的赞 张继科点赞跨界兄弟李光洁陈思诚- 责任编辑:Moqi

张继科点赞微博

  周六晚,期待已久跨界歌王总决赛落下帷幕。当日佟丽娅在微博发出一张李光洁陈思诚的剧照,并鼓励两兄弟取得好成绩,即刻便被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点赞。网友便炸开了锅:真是一个漂洋过海来的赞。

  跨界歌王总决赛的舞台,多对明星夫妻前来助阵,陈思诚携老婆佟丽娅助阵李光洁,王祖蓝携老婆当场热舞。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刚夺得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的张继科也不忘点赞跨界兄弟李光洁诚思诚,这让粉丝也欢呼雀跃。

跨界兄弟

  作为第一位在总决赛上帮唱的演员,陈思诚的内心是“万般无奈”,看看其他的帮唱嘉宾都是专业歌手,陈思诚为李光洁的邀请更加卖力呐喊。李光洁更是邀请了好朋友董冬冬为这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编曲。李光洁发微博称,自己和董冬冬曾在大学时期确实睡在诚思诚下铺,三个人十多年的感情都在歌里。这份兄弟情怀着实让人感概。


    更多关于【星娱TV】来自里约的赞 张继科点赞跨界兄弟李光洁陈思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