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张杰广州演唱会首唱星际3主题曲 主创惊喜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0:2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杰广州演唱会首唱星际3主题曲 主创惊喜现身- 责任编辑:Moqi

张杰广州演唱会

  8月20日,张杰“我想”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激情开唱。一首《远走高飞》开场,直接引爆现场大合唱。号称“一站一撩”场场有惊喜的张杰,在广州站首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引发全场尖叫。当晚星际3主创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的惊喜现身,更是再一次掀起全场高潮。而广州站粉丝数度安可导致演唱会严重超时一小时,也再次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张杰华语乐坛流行天王的人气。

  首唱新歌点燃星海 星际3主创惊喜现身

  自出道以来,狂揽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奖,9次最佳男歌手奖,堪称音乐“满贯王”的张杰,这十二年荣曜征程一直波澜不息,然而逆风奔跑的张杰不仅用他真诚的音乐态度和高亢、多变的完美嗓音震撼了华语乐坛,更用实力征服了国际市场。

  作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中国区代言人,张杰在广州站首次演唱了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随着张杰激情魅力的演唱,粉丝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顿时全场陷入一片莹光星海,直接将气氛推向高潮。每场都要送给粉丝独一无二演唱会的张杰,邀请到星际3主创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来到现场,随着张杰“welcome to Guangzhou”的呼喊,星际宇航员们的惊喜现身,顿时让现场沦为尖叫海洋。美轮美奂的蓝色星海引得主创们表示跟星际中的美丽星空一样耀眼,温馨而浪漫的现场也让他们感到异常感动。而佐伊·索尔达娜一句“So cool”也证明了张杰乐坛”Live天王,音响检验师”现场的震撼体验。

《星际3》主创惊喜现身

  我们是家人 陪伴彼此成长是我们不变的约定

  一直把歌迷放在家人位置上的张杰,总是用尽一切力量、全力以赴为粉丝呈现最好的样子。如果说嗓音是上天赐给张杰最特别的礼物,那么张杰对粉丝的宠爱则是对粉丝最暖心的礼物。每一次力求完美的现场,都是张杰对无数支持他,陪伴他,给他力量的歌迷最好的回馈。

  在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当歌迷说到“07年第一次看见你在舞台唱歌,一见钟情;再见你,那种感觉是一见倾心;到现在,10年差不多,我们是一见如故。我们彼此这样成长,都那么有质量,我们感到很幸福”的时候,一直感动歌迷的张杰,被粉丝说到心跳加速,而现场许诺与粉丝彼此相守,慢慢变老的话语,也戳中了每一个星星的内心,温馨感人的氛围让在场所有人动容。

  歌迷不断安可,广州演唱会严重超时一小时,面对意犹未尽的歌迷,张杰最后只能无奈表示导演说时间已经超过很多了怎么办?送给大家最后一首歌《这就是爱》。随着《这就是爱》的深情大合唱,广州站宣告完美收官。

  惊喜不断一撩高过一撩的广州站,让“受伤”的粉丝纷纷表示:张杰,你这样很违规,那么多的宠爱都给了广州站,接下来的演唱会你准备怎么超越惊喜,我们的心脏已经无力承受了。

  从“我想”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震撼启动开始,张杰的演唱会就不断刷新售罄记录。一票难求的火爆态势不断蔓延,上海站预订消息一出,即刻挂出了余票不足的红色预警。今晚感动与惊喜不断升级的美好回忆,也让歌迷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期待之后的其他城市演唱会的惊喜。


    更多关于【星娱TV】张杰广州演唱会首唱星际3主题曲 主创惊喜现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杰星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