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老友记》瑞秋拒领母亲骨灰 原因竟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2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老友记》瑞秋拒领母亲骨灰 原因竟是…- 责任编辑:Moqi

安妮斯顿拒领母亲骨灰竟因“放在家里很可怕”

安妮斯顿曾在《老友记》中扮演“瑞秋”一角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在经典喜剧《老友记》中扮演“瑞秋”一角为人熟知,并在后浪漫喜剧在全球走红,自小与母亲南希(Nancy Dow)关系极差,之后更因对方为了名气而写书大曝母女私事,两人关系更加恶化。而早前则传出,母亲因病去世,在出席葬礼后她却拒绝将母亲的骨灰带回家。

安妮斯顿拒领母亲骨灰竟因“放在家里很可怕”

安妮斯顿母亲出书《我和我的明星女儿》导致两人决裂

  据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参加完母亲的告别式以后,亲戚询问她是否要将母亲的骨灰带走,她当场表示:“不,我不想要。”她认为将骨灰摆在家里很可怕,也不像是自己的作风,而在场的亲友也感到非常讶异。

  据消息人士透露,大家都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母亲的关系很差,“她曾和南希断联一段时间,但是没想到即使在南希过世了以后,她似乎还是不想让母亲留在她的身边。”

  据悉,詹妮弗·安妮斯顿母女失和多年,早在1991年南希借用她的名气出版自传《我和我的明星女儿》(From Mother and Daughter to Friends),大曝家里私事,让她气得与对方断绝关系,甚至未邀请对方参加她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婚礼。直到在2011年南希中风,两人才重新见面,但是关系还是不太好。


    更多关于【星娱TV】《老友记》瑞秋拒领母亲骨灰 原因竟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