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SMAP就解散轮流发言 香取中居随时爆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0:2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SMAP就解散轮流发言 香取中居随时爆料- 责任编辑:Moqi

SMAP宣布解散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男团SMAP宣布今年除夕解散,成员即将各奔东西,令粉丝心碎一地,稻垣吾郎及木村拓哉率先透过电台节目向粉丝道歉,昨晚轮到香取慎吾及中居正广首度开腔,有传因拆伙导致情绪不稳的香取,会不会在直播节目SmaSTATION!!内爆料?便得看看担任嘉宾的同门师兄东山纪之,能否安抚后辈了。

  尊尼事务所上周突然公布SMAP解散的噩耗,5名成员一直保持缄默,直至上周四稻垣吾郎首度开腔,在其主持电台节目《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回应解散风波。节目播出后,收到听众电邮比平日多出7倍,粉丝纷纷留言打气,令他深受感动。

  第二天由木村拓哉透过电台录音节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再向粉丝致歉,却避谈“解散”二字。昨晚轮到香取慎吾主持电视节目SmaSTATION!!,由于直播即场跟前辈东山纪之对谈,粉丝期望他俩就算不能畅所欲言,至少不会说句“抱歉”便轻轻带过吧。

  除了香取外,同晚亦有中居正广在电台开麦,话说上周二完成TBS电视台奥运直播节目后,他随即到电台为他主持节目《中居正广之Some Girl’ SMAP》进行录音,并于昨晚11时(日本时间)播出。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会在节目中谈及SMAP解散一事,并分享对其他队友的感受。提起中居,粉丝为了庆祝其44岁生日,并为SMAP打气,再度发起购买代表作《世上唯一的花》运动,结果在上周四卖出近万张单曲,成为SMAP宣布解散后首次重登Oricon销量榜冠军,进一步逼近累积销量300万张的纪录。

  除此之外,目前全日本4845间中学,共有914间的音乐教科书收录了《世上唯一的花》,据出版社表示,就算明年修订课本内容,都不会因SMAP解散而抽起此歌。国民组合之名,SMAP当之无愧。


    更多关于【星娱TV】SMAP就解散轮流发言 香取中居随时爆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