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9: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责任编辑:Moqi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时常在脸书上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趣事,自封国际厨娘的她在20日挑战全新菜色乌龙面,全场夸赞她煮的乌龙面非常好吃,后来更录下她询问孩子们自己是否又漂亮又贤慧的影片,在脸书分享及称赞:“诚实的孩子~”

小S与孩子们合照

  在小S20日上传的影片中,一开场就听见大女儿Elly不顾她在说什么,频喊:“我没有甜饼。”接着,小S安抚完女儿、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大声地说:“你们说小S阿姨是不是又漂亮、又贤慧?”没想到孩子们顾着吃甜饼,后来才听到众人此起彼落、小小声地回答“对…”,第二次询问后,总算获得齐声的正面回应。

  而整段近1分钟影片中,许老三从头到尾都淡定地吃着甜饼,甚至在第二次大家都非常配合地齐声回应时,也还是只顾着吃,完全不给妈妈面子。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好尴尬的反应,许老三只顾着吃”、“果然是诚实的孩子!吃比较重要”。

  小S育有三个宝贝女儿,其中许老三特别的古怪机灵,曾在《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首映会时说妈妈的头发像大便,在全家人合照中,也时常摆出与众不同的POSE引人注目,可爱的行径吸引许多网友,更有粉丝建立“许老三粉丝团”,粉丝人数更高达15万人。


    更多关于【星娱TV】小S秀厨艺指挥孩子夸她美 许老三淡定吃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小S许老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