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郑秀文44岁生日独自过 容祖儿偶遇献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4:2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秀文44岁生日独自过 容祖儿偶遇献吻-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昨天44岁生日,她有工作在身,而老公许志安在马来西亚演出,寿星女拍短片祝自己生日快乐。她说﹕“唱入12点是我XX岁的生日,多谢大家的祝福,好开心!”她又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i。 Haha……我现在一个人在家中,今天做了一整天,累爆!明天又要工作,不能狂欢,不过,欢迎你们留言陪吓我……”

  郑秀文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学习“放过自己”,生日休息一天。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庆祝节目,先往做指甲又去整头发。在美发沙龙遇容祖儿,她献上birthday kiss给Sammi。之后郑秀文又约姐姐喝茶,两姊妹一起喝下午茶好温馨。

  距离演唱会举行不足一个月,郑秀文在生日前夕也没停,拍新歌MV,邀《绿豆》林保怡与周家怡参与拍摄,工作人员准备了生日蛋糕与生日卡送惊喜。她看到“怎么吃都不胖”的祝贺最开心,有人贴了许志安的照片在生日卡里,她搞笑遮住照片说此人不可以上镜,因为没穿衣服!


    更多关于【星娱TV】郑秀文44岁生日独自过 容祖儿偶遇献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