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不只王宝强马蓉 他们在离婚时也都自曝家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1:0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不只王宝强马蓉 他们在离婚时也都自曝家丑…-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与马蓉婚变一事成为各大网站热门话题,夫妻翻脸互控彼此多项罪状。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大陆男星王宝强于微博发出声明,正式结束和妻子马蓉的7年婚姻,只是他还在声明中,明确指出女方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意外揭露前妻外遇出轨,只是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惊人内幕,马蓉直说遭王宝强家暴,狠呛自己和宋喆相爱至今15年,这段婚姻背后更被曝料是场长达11年的阴谋论,王宝强甚至被发现曾带儿子去做亲子鉴定,这段错综复杂的3角关系,让外界看得相当错愕,曾经总给人恩爱形象的王宝强与马蓉,在一夕之间反目成仇,还出言互咬彼此,不免让人觉得有些感慨,不过演艺圈离婚夫妻翻脸这可不是头一遭,过去就曾有许多在离婚之后互揭疮疤,占据新闻版面长达一段时间的惊世夫妻。

  黄奕

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前后均引发不少风波,这场婚变也被网友讥为“双黄大战”

  大陆女星黄奕因演出《还珠格格三之天上人间》中的“小燕子”广为人知,但她和第2任丈夫、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及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黄毅清在2014年年中闹出婚变,女方先被曝长期密会百亿富商,后来则反咬遭黄毅清家暴,更在微博上传一张额头凹陷的照片佐证,而黄毅清友人也出言证实,指称曾目击他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隔月再被爆和多位女星有染,最后黄奕连发3声明,正式诉请离婚。

  只是“双黄大战”还未落幕,2人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再次出言互咬,但最终法院将抚养权判给了黄奕,而黄毅清每月则有10天的探视权,没想到他后来又曝料,表示黄奕不让他见女儿,更将女儿关在家里,自己出去玩,认为对方根本未尽母亲本分,离婚至今2年多,2人仍不愿放过彼此,不仅每每提到对方就是出口曝料丑事,黄毅清也因多次主动揭黄奕疮疤被冠上“大陆最渣前夫”,今年初还因擅自带女儿出境,让毫不知情的黄奕崩溃决定报警处理,堪称是离婚撕破脸的代表性夫妻之一。

  于美人

于美人与前夫James多次反控彼此,家暴、非法入侵、外遇等家丑不断被传出。

  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和王维伦(James)1997年走入婚姻,2000年诞下龙凤胎Max与Mina,总是给人事业女强人形象的于美人,还曾经在节目大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更以“台北乔王”自称,展现其能屈能伸和极大包容心的驭夫术,只是没想到2013年2人却惊传婚变,导火线传因摔断腿而搬来与于美人同住的母亲,与James爆发激烈口角所致,于美人当时还替遭受James言语暴力的于妈声请保护令,几天后召开记者会泪揭James家暴、毁谤自己、恐吓母亲、失业不养家等,并坦言两人早已分居,却在事后全遭James否认,男方更反控于美人所言非属实、在外包养小狼狗。

于美人过去还曾在节目分享驭夫术,未料之后就传出婚变。

  外界分析于美人与James夫妻失和主因有3,双方背景差异大、女强男弱的事业打击James自尊以及于美人无法兼顾生活与事业,而在婚变爆发后双方各说各话,互相发布声明控诉对方的不是,在同年5月于美人再控James非法入侵、2度申请保护令,4个月后正式签字离婚,结束长达16年的婚姻,由于于美人与James婚变时期正值台湾本土档《风水世家》播出时期,网友便以《美人世家》暗讽2人的婚变过程宛如本土剧般。

  洪晓蕾

洪晓蕾与王世均在今年7月正式签字离婚,10年的“惊世夫妻”戏码正式落幕

  另一对“惊世夫妻”是台湾名模洪晓蕾和前东森购物台营运长王世均,2006年2人奉子成婚,并在同年于美国产下女儿Dora ,2008再产下一子Arthur,但隔天却惊传王世均对洪晓蕾家暴,虽然遭到否认,但同年底又被传在KTV动手打人,连劝架女子都遭殃,而在2010年便传出婚变,王世均被爆外遇三和耐火工业董娘钱德月,洪晓蕾还被传曾电话给对方老公董建三哭诉:“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9月份替王世均庆生时,洪晓蕾更因喝醉当众出手打王世均,场面相当失控。

  洪晓蕾与王世均结婚10年婚姻摇摇欲坠,多次被外界看衰,但意外的是2人在经历过这么多事仍在一起,只是互动以及相处明显不如过往,常常可以看见各自单独带着小孩出游,而在今年初洪晓蕾在脸书惊爆王世均有个18岁私生女,还传出正是和他同游澎湖的“澎湖妹”,事后王世均坦承确有私生女,但否认和澎湖妹的关系,在走过风雨10年后,2人正式于今年7月29日签字离婚,演了10年的“惊世夫妻”戏码正式落幕。

  贾静雯

贾静雯曾因女儿被孙志浩带走开记者会泣诉,2人为争夺抚养权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

  贾静雯在和男星修杰楷结婚,并生下萌娃咘咘之前,曾和上海富二代孙志浩有过一段婚姻,2人在2005年生下女儿“梧桐妹”,但在之前就传出孙志浩带女去夜店,使得贾静雯气到影响胎气,才因而早产,而2009年4月贾静雯就召开记者会,泣诉女儿被孙志浩带往美国,自己已经4个月未见到女儿,正式向外界坦承婚变,隔年2人便签字离婚,但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以及孙志浩在当时闹得非常激烈。

孙志浩还曾陪同贾静雯前往户籍地投票所投票,未料隔年就传出婚变。

  不过在事隔2个月后,孙志浩就自曝在2009年4月贾静雯泣诉他带走女儿、于是跑到美国争女儿时,2人看起来并没有发生异状,甚至还同床共枕2天,岂料之后对方态度便出现180度转变,在闹离婚之际,贾静雯也被指控和演员黄磊有暧昧关系,连在官司诉讼结果底定后还被孙志浩称和女同志孔孔“有不正常关系”,事实上在女儿被孙志浩“雪藏”之前,孙家就相当不支持贾静雯继续演艺工作,连她要带着女儿拍广告都被认为是把小孩当摇钱树,与公婆似乎处得不甚愉快,2人婚变至今已近6年,双方都各自有了新归属,也选择将这段往事放下,让自己能有个全新开始。


    更多关于【星娱TV】不只王宝强马蓉 他们在离婚时也都自曝家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