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没有遗憾!林李大战终结 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21:37: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没有遗憾!林李大战终结 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Moqi

林李大战终结

  8月19日,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举行,林李大战最终以:李宗伟2:1战胜林丹结束,李宗伟挺进决赛,恭喜李宗伟!同时感谢林丹,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两位王者!

林丹救球

  四年等一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对阵李宗伟,第一局林丹21:15李宗伟,第二局林丹11:21李宗伟,第三局林丹连续挽回三个赛点,最终不敌李宗伟,感谢林丹,感谢李宗伟!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34岁的李宗伟、33岁的林丹,从青年时期开始交手,彼此成就,堪称一生的对手。而为了这一次在里约的终极对话,在过去的四年里,两个人都付出了太多艰辛。

两人交换球衣后相互拥抱

  李宗伟VS林丹交手记录

  林丹与李宗伟的第一次交锋出现在2004年的汤姆斯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当时林丹2比1力挫对手。不过,2005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李宗伟以2比1复仇林丹,并从此保持在马来西亚男单比赛(非团体)必胜林丹的纪录。2007年苏迪曼杯上,李宗伟以两个21比17挑落林丹,2008年汤杯李宗伟又以2比0轻取林丹,超级丹连续两次在团体大赛输给大马一哥,这也让人们对他的北京奥运前景产生质疑。

  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顶住重压的林丹发挥得堪称完美,把“后场狂杀网前猛扑”的暴力美学演绎到了极致,以21比12、21比8毫无悬念地狂扫李宗伟。而输了球的李宗伟一度泪洒赛场,也使得全场为之震撼。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李宗伟打出了大师级水准,不仅先胜一局,还在决胜局以19比18领先,但林丹利用漂亮的突击和多变的球路却笑到了最后。这场惊天大战,当时甚至被誉为史诗般的对决。


    更多关于【星娱TV】没有遗憾!林李大战终结 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