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佘诗曼首度诉说心酸经历 坦言自己愧对母亲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5:23: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佘诗曼首度诉说心酸经历 坦言自己愧对母亲- 责任编辑:Moqi

佘诗曼亮相节目现场

  在名人励志真人秀节目《说出我世界》中,作为香港演员,佘诗曼首度挑战普通话演讲。一上场,佘诗曼就拿自己的语言能力开涮,笑称特别后悔答应了参加这个节目,“要我在台上用普通话演讲,怎么可能?我超紧张!因为要守住这个承诺,我说服自己站上舞台。”

  节目中,佘诗曼首度诉说了自己鲜为人知的经历。五岁时爸爸发生了车祸去世,从此和母亲互相激励着长大。1997年,22岁的佘诗曼以香港小姐的季军身份出道。“我很努力工作,拍了很多影视作品,我成功了,得奖了。”可是05年佘诗曼高高兴兴去北京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却在后台准备领奖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

  “我妈妈在美国进行肺部手术,心跳、呼吸停了20秒。医生甚至让我做好妈妈永远不会醒过来或者失忆的准备。”那一刻,心情很乱的佘诗曼很想马上飞过去陪妈妈,她坦言当时很想哭,“但是我不停的告诉自已,忍住,不能哭,不可以把伤心的情绪带给观众。”


    更多关于【星娱TV】佘诗曼首度诉说心酸经历 坦言自己愧对母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佘诗曼母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