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姚晨被指引导离婚舆论 发文疑回应:好多肥皂泡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4:1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姚晨被指引导离婚舆论 发文疑回应:好多肥皂泡- 责任编辑:Moqi

姚晨

  凤凰娱乐讯 8月19日,姚晨在微博发文“碧空如洗,还有好多肥皂泡沫没来得及冲掉。”疑是回应此前网友指责其和前夫离婚时的舆论导向。现姚晨发文看来心情还不错,并没有被网友影响。

姚晨微博截图

  16日,某网友发布了一组姚晨与网友对话的截图,对话中网友称当初姚晨离婚时借助舆论把前夫凌潇肃贬得一无是处,指责其欺人太甚,姚晨则不留情地回击,更宣称“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日后被打脸时记得来告诉我疼不疼。”

  据悉,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在大二就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但直2011年年初,两人婚姻出现危机,无奈最终离婚。但即使离婚,两人的生活也并不平静,关于谁出轨、谁背锅的话题不断传出,一度成为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


    更多关于【星娱TV】姚晨被指引导离婚舆论 发文疑回应:好多肥皂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姚晨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