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前天王嫂”乐基儿自言不结婚不生小孩:没有兴趣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8:36: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前天王嫂”乐基儿自言不结婚不生小孩: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Moqi

乐基儿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Gaile)与内地男星杨烁一同现身北京出席某手表品牌发布会,穿上红色连身裤的她,在台上用普通话跟大家打招呼,她表示最近正在学习,但有时会害羞不敢说,仍需继续努力。

  不结婚不生小朋友

  受访时,Gaile称有兴趣发展内地市场,问到是否想赚钱?她笑说:“没有说一定要挣,我自己本身喜欢设计,有一些艺术家的性格,工作都需要热情,不是只为钱,不过钱当然也很重要。”她又透露刚转了新公司,目前跟同为“前天王嫂”的熊黛林(Lynn)同一个公司,她笑说:“这个名(天王嫂)是记者讲,大家都是一齐做东西。(他就快结婚?)恭喜啦!(你自己感情呢?)很好。(什么时候到你再结婚或生小朋友?)我一定不会再结婚同生小朋友,没有兴趣,这两样东西不在我人生计划里面。(与男朋友有共识?)没有和男朋友想这么长远,我自己是不会。”

乐基儿与杨烁

  现在享受生活

  早前Gaile在社交网站上传与男友拥抱照,爱得越来越高调,她接着说:“我不介意晒与男友的照片,但不会整天晒,我只是很喜欢某张照片的感觉,喜欢在网上分享自己感受,就像和男朋友一起做瑜伽,我现在有瑜伽导师证件,不过暂时不会教人,要在多试试。”此外,被问到8月22日36岁生日如何庆祝?她说回美国老家与家人一起度过,至于有什么生日愿望?她笑说:“希望每个人都开心,我自己现在就很开心,享受生活!”


    更多关于【星娱TV】“前天王嫂”乐基儿自言不结婚不生小孩:没有兴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