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赌王之女何超仪回应老公入院传闻:病情好转正休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1:5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赌王之女何超仪回应老公入院传闻:病情好转正休养- 责任编辑:Moqi

何超仪与丈夫陈子聪

  凤凰娱乐讯 香港艺人、赌王之女何超仪在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了先前老公陈子聪被曝入院的传闻,称陈子聪因“肠胃不适”住院,目前“病情已经好转,正在休养中”。

  据悉,陈子聪最近传肝脏出现问题,病情反复,有传他近日秘密转往玛丽医院,太太何超仪一直陪伴打点一切,而玛丽医以换肝手术闻名,该院肝脏移植中心主管卢宠茂,更是世界知名的肝脏移植专家。

  对此网友集体送上祝福:“早日康复!”“你也小心身体!”“祝先生早日康复,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更多关于【星娱TV】赌王之女何超仪回应老公入院传闻:病情好转正休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