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汪峰向章子怡抛飞吻 连蔡健雅都看不下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1:0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汪峰向章子怡抛飞吻 连蔡健雅都看不下去- 责任编辑:Moqi

图片

汪峰蔡健雅

  信息时报讯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对战”阶段的比赛近日在嘉兴开始录制,率先上阵的是导师汪峰组的“梦之队”。此番汪峰特地邀请了蔡健雅(Tanya)担任助战导师。不仅请来了“外援”,为了鼓励学员,汪峰连家属都出动了,赛前连线章子怡给学员加油打气。这恩爱秀得让蔡健雅都说,“我先走开一下。”

  汪峰透露,蔡健雅一直是他心仪的助战导师人选。早在之前的节目,他就曾有意邀请蔡健雅担任自己队的梦想导师,但总因档期原因无法成行。据悉两人在几年前就有过一次合作,一起出席一个小型演唱会。汪峰也曾经翻唱过蔡健雅的《空白格》。此次来助战汪峰,蔡健雅却笑称坐在一边看着汪峰纠结的样子会“特别爽”,并且调皮地保证当自己对学员的意见与汪峰不合时不和汪峰打架。

  为了给学员们加油,汪峰这次还在录制之前特意与章子怡视频连线:“刚刚就在后台这个区域,和学员还有我们的Tanya老师简单视频聊了一下,但是网络不太好,又都是乐器的声音,所以没说多久”,“子怡非常高兴见到学员们,也嘱咐大家放轻松,好好唱。”有份见证这一场面的蔡健雅还爆料自己刚刚还看到汪峰向爱妻抛出飞吻,“我就站在旁边,然后想说,啊,我先走开一下。”

  据了解,在“对战”之前,汪峰已经给学员进行了为期近10天的集训。而为了让每位学员都达到自己的满意状态,他更是事无巨细亲力亲为,除了对学员进行演唱上的指导,还对每位学员的着装、上台的舞美灯光等都给出了细致的指导意见。汪峰甚至将自己收藏多年的吉他借给学员使用,虽然最终因为设备技术原因无法让学员实现上台弹奏这把吉他,但他仍然表示“会再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让学员来用这把琴”。


    更多关于【星娱TV】汪峰向章子怡抛飞吻 连蔡健雅都看不下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