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好累!台女主播结婚12年 男方自曝做了9年假夫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9:4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好累!台女主播结婚12年 男方自曝做了9年假夫妻- 责任编辑:Moqi

媒体人与女主播分居5年却一直隐瞒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媒体人罗友志与东森前主播梁立结婚12年,夫妻俩人前恩爱,梁立2013年被爆在日月潭云品温泉酒店spa馆要求饭店服务人员下跪,当时罗友志还帮腔老婆,但他昨上节目竟自曝和梁立已分居5年,对外却要装恩爱,两人育1子,但早在分居前感情已不合,共当了9年假面夫妻,让他坦言好累。

  罗友志在节目中表示,对儿子教养看法分歧,是夫妻俩不和的导火线。他说儿子出生后,岳母主张外孙一定要念私立学校、学钢琴,对当时还是记者的他来说,月入5万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根本负担不起,但妻子顺从妈妈,于是夫妻感情产生裂痕,他无奈说:“结婚12年、感情不和4年、最后分居5年,等于当了9年的假面夫妻。”

  人前营造天伦乐

  他提到,分居后每天都在编故事,“就像每天在帮自己写新闻稿似的,好累”。有次录影前,他编了一段与儿子吃早餐的故事,却被化妆师吐槽:“你都不知道你儿子跟你老婆去日本玩了吗?”录影途中,主持人郑弘仪秀出他全家福照,看到儿子小时候模样,罗友志瞬间泪崩,节目一度中断录影。

  罗友志事后受访仍相当挺妻子,他表示梁立在家庭和老公之间找平衡点,一个女人家,真的很辛苦,小孩现在也是跟着妈妈,被问到为什么公开分居一事,他说:“我想让老婆知道,我们该把门打开。”至于梁立在“下跪风波”后退出新闻圈,记者昨天致电给她,电话进语音信箱,无法取得其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TV】好累!台女主播结婚12年 男方自曝做了9年假夫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梁立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