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张家辉一家三口逛街 10岁女儿漂亮似妈妈(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9:1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家辉一家三口逛街 10岁女儿漂亮似妈妈(图)- 责任编辑:Moqi

张家辉挑选199元平价衫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于日前下午4点多,与太太关咏荷及女儿张童(Brittany)一家三口到中环逛街。身为影帝的他逛完名店,再到平民时装店挑选平价衣服,现场所见,戴着cap帽的张家辉右边颧骨位贴上胶布,好像是受了伤。

关咏荷与女儿

  当他选完衣服排队准备付款时,女儿和太太现身会合。现年10岁的张童长高了不少,越来越像妈妈,长腿十分抢镜。只见她双手搭着爸爸的肩膀,两父女感情十分好经常聊天,活泼的张童还蹦蹦跳跳满场飞,和爸爸玩完又去跟妈妈选购衣服。

女儿和张家辉玩耍

  买完东西后,一家之主的张家辉主动帮忙拎包,一手拿起全部战利品,带着妻女前往商场外取车。期间少女味十足的张童发现记者,立刻戴上外套帽子,同时还黏着妈妈关咏荷,搞笑地经常偷望以及偷笑。而张家辉则友善地挥手打招呼,然后登车载着妻女离开。


    更多关于【星娱TV】张家辉一家三口逛街 10岁女儿漂亮似妈妈(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