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曝王阳明抢邱泽男一号 唐嫣前男友惨出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6:50: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王阳明抢邱泽男一号 唐嫣前男友惨出局- 责任编辑:Moqi

王阳明(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演出《角头》的王阳明,确定会接演《角头2》,还升格成为男一,并取代原本锁定是男一的邱泽。爆料指出,王阳明的好友团玖壹壹跟《角头2》电影公司的老板很要好,而玖壹壹的经纪人则打算签下王阳明,于是游说电影公司老板让王阳明当男一,邱泽就这样被“做”掉了。

  去年黑帮电影《角头》票房冲出佳绩后,电影公司就开始筹备《角头2》,不过筹备将近一年的时间,主要角色始终未定案,原本男一角色传出已谈好由邱泽演出,邱泽的经纪公司也已准备要排档期,没想到上周却突然杀出程咬金,改由王阳明抢下男一的角色。

  据悉,王阳明虽然也有演出第一集《角头》,不过票房仍归功于男主角小鬼(黄鸿升),投资方在挑选角色时,并没有将王阳明列入在《角头2》的男一名单中,反而是找李李仁、邱泽洽谈,最后敲定邱泽。然而上周却悄悄将邱泽换下,改由王阳明担任男主角,主要原因竟然和台客天团玖壹壹有关。

邱泽唐嫣(资料图)

  圈内传出邱泽经纪人上周要和工作人员确定拍摄时间,没想到电话那头却不好意思表示:“老板现在和玖壹壹及他们的经纪人关系很好,而玖壹壹的经纪人打算要签王阳明,老板为了挺他们,已决定将《角头2》男主角的位置换成王阳明了!”并且要邱泽的经纪人不要再等待此角了。

  据了解,王阳明的老婆蔡诗芸因与顽童MJ116有私交,先前王阳明还在脸书上力挺顽童MJ116的演出,并对张惠妹的表现“不予置评”。而顽童MJ116又和玖壹壹常在一起玩音乐,因此王阳明也跟玖壹壹打成一片。王阳明私下相当欣赏玖壹壹的台客曲风,玖壹壹经纪人Tony则向王阳明宣传自己经营艺人的操作模式,让王阳明听得一愣一愣,有意将经纪约签给Tony。Tony为了要能尽快签下王阳明,遂赶紧帮他敲到《角头2》男主角的位置。外界原本以为《角头2》男主角仍由小鬼担任,不过有工作人员透露,投资方当时不顾猪哥亮的反对,坚持让小鬼担任《角头》的男一。小鬼扛下票房后,再接演点睛石投资的《大显神威》,不过小鬼却不配合宣传,反倒是客串演出的玖壹壹相当配合,因此玖壹壹才会成为老板的新宠,小鬼也就被out了。工作人员对此否认说:“目前都还在谈,找很多艺人聊,很多角色还没确定要找谁。”然而Tony坦承和王阳明目前是合作模式,并说:“确实有和老板聊到这块,不过仍在敲档期。”否认有干预电影公司选角一事,“完全不知有抢邱泽的角色。”


    更多关于【星娱TV】曝王阳明抢邱泽男一号 唐嫣前男友惨出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