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小孩子下厨?“玩具大王”孙女超豪华玩具厨房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9:37: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孩子下厨?“玩具大王”孙女超豪华玩具厨房曝光- 责任编辑:Moqi

Celine在厨房内“煮食”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父母爱惜子女,除了紧张其学业外,平常也会买很多有趣玩具给他们,不少名人明星也不例外。昨天(8月16日)“玩具大王”蔡志明媳妇汪圆圆于社交网上传女儿Celine在厨房的“煮食”照片,这座比Celine还要高的玩具厨房,像真度十足,网民纷纷留言赞好,笑言设备齐全过自家厨房,十分搞笑!

  作为“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孙儿,相信玩具也特别多款式,汪圆圆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三子女的生活点滴。昨天(8月16日),汪圆圆就于Instagram上传一张女儿Celine在“厨房”煮食的背影照片,乍一看,奇怪为何会让小Celine进厨房“下厨”?不过细心一看,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座厨房炉具玩具,但因仿真度极高,加上设备齐全,还有焗炉、微波炉、抽油烟机及洗碗盆等,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比自己家中的厨房更漂亮,真的是大开眼界,不愧为“玩具大王”的孙女!

  玩具跑车一族

  另外,艺人岑洁仪昨天(8月16日)也上传儿子Damain坐玩具法拉利跑车的照片,留言说:“开着法拉利,拿着一束花……加上笑眯眯的眼睛,你能拒绝吗?”至于送“车”给子女的还有名媛诸葛紫岐,早前上传了女儿薛华韬获干爹赠送红色法拉利玩具跑车作为学前班毕业礼物的照片,相当架势!而艺人郑希怡亦于早前上传萌爆女儿“梁浸浸”坐在玩具名车上的“驾驶”照,留言道:“新车落地,你要快些考车牌,一齐去游车河啦,小心驾驶,一路顺风,多谢!”


    更多关于【星娱TV】小孩子下厨?“玩具大王”孙女超豪华玩具厨房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