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于正晒“霍心”大婚伴手礼 曾暗指女方白莲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7:3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于正晒“霍心”大婚伴手礼 曾暗指女方白莲花-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上月底与霍建华举行婚礼,在16日的时候,于正晒出林心如的喜饼照,间接透露两人已和好。据悉,出道多年的林心如,两年前曾无故遭编剧于正暗指是“白莲花”、“过气女星”,林心如则回应“是男人要讲清楚”,双方你来我往曾是热门话题。

  于正两年在节目上自曝很讨厌某位台湾女星,“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外界比对后猜测是林心如,更有人挖出他曾讽林心如《倾世皇妃》疑似山寨《美人心计》,让林心如无奈回应:“两个是完全不同的题材,这样怎么会是Copy的?”

  对于当时争议,林心如曾隔空喊话,希望于正说清楚,“也许误会解开后,碰面还能打招呼”,今下午,于正突然晒出华心婚礼的喜饼,并标注新郎新娘说:“喜饼收到了!祝华哥和心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更多关于【星娱TV】于正晒“霍心”大婚伴手礼 曾暗指女方白莲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于正林心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