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马蓉好友:有猛料能反击王宝强 但考虑到儿女全忍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9:2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蓉好友:有猛料能反击王宝强 但考虑到儿女全忍了- 责任编辑:Moqi

2014年10月24日,海口市,王宝强手牵妻子马蓉。

  继8月14日王宝强发文怒陈妻子马蓉劈腿经纪人宋喆后,15日,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已经向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离婚申请,请求获得婚生儿女的抚养权,并要求与妻子马蓉分割名下数项财产。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多次拨打对方一直未予接听。但收到了短信,张律师说,他正在开会。

  两天来,有关王宝强与妻子马蓉新闻,不停发酵。因马蓉针对王宝强的各种传闻始终保持克制沉默状态,仅仅在14日早上5时回应了两句“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后,马蓉几乎没有做任何回应。网络上各种传闻满天飞。15日晚,某自媒体突然曝出“马蓉已经把王宝强资产被全部转移,并两个孩子带到国。”的消息,更是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眼球

  某自媒体爆料很猛,声称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因此导致诉讼费也拿不出来,不得不找陈思诚借钱打官司。

  爆料人还截图说到:女方不仅转移了资产,把所有账户的钱都取光了,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甚至一度意图谋杀。

  针对某自媒体曝出的“马蓉已经把王宝强资产被全部转移,并两个孩子带到国。”的消息,8月15晚6时至10时,封面新闻记者,多次用多种方式一直联系马蓉本人,试图希望得到她本人对丈夫王宝强离婚声明作出一个真实的回应。但马蓉一直谢绝回应。无奈之下,封面新闻记者只好又联系马蓉的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女性好友。

  这位好友说,谁说马蓉跑了?马蓉在国内。我了解到的马蓉情况是,她现在很认真地对待王宝强的离婚这件大事。王宝强不顾一对儿女、不顾妻子身心感受,做出那样令原配妻子伤心的事情,马蓉几乎绝望。两天来,因王宝强所做出的事情,引发大批网友连续对她的羞辱及各种伤害语言,马蓉巳感到身心疲惫。实际上,马蓉可以有猛料反抗王宝强。但马蓉看到膝下一对可亲可爱的儿女面子上,她把一切羞辱全忍下了。而今晚传出所谓“女方不仅转移了资产,把所有账户的钱都取光了,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甚至一度意图谋杀”的消息,这是无生中有的谣言。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蓉好友:有猛料能反击王宝强 但考虑到儿女全忍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