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最会演戏的青年导演子墨 颠覆清秀形象挑战电脑高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6:20: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最会演戏的青年导演子墨 颠覆清秀形象挑战电脑高手- 责任编辑:Moqi

刘循子墨

  近期上映的青春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吸引了众多小说迷的目光,除了为人熟知的主演Angelababy以及井柏然之外,万合天宜的青年导演刘循子墨也出演了一位电脑高手,挑战全新的戏路风格。

  闺蜜情深情路坎坷

  子墨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网络大神KO,也是贝微微的知心闺蜜。不过,KO虽然电脑技能一流,但是情路却是曲折坎坷,好不容易在网上遇到知心妹子,不料对方却突然玩起了失踪。而在帮贝微微和肖奈共同为游戏编程时,子墨饰演的KO却意外发现自己的网恋对象竟然是肖奈的好哥们郝眉。这一大反转,还要大家一起去电影院细细体味。

  有过多次演出经历的子墨非常擅长耍宝抖包袱,形象也很少是玉树临风,多是喜剧路线。没想到这次出演青春电影,不仅没有突显颜值,还要经历一段虐心网恋。

  另类造型雌雄莫辨

  刘循子墨最为人所知的身份是网剧《报告老板》的导演,但他也是万合天宜的演员,在他所导演的热剧《报告老板》中曾反串饰演《小时代》中的林萧一角,及肩长发,精致妆容,竟然毫无违和感,大受网友好评。此次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子墨扮演的KO,不仅是编程大神,同时也是网游高手,玩起游戏来是风生水起。而他在片中的造型却是慵懒的微卷中分,颓废气质立现,再配上波西米亚风格的披肩,将有“品味的宅男”风格进行到底。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场,子墨自爆欢乐多,氛围融洽。Angelababy在片场延续了《跑男》中女汉子的本色,演的了女神,打得了游戏,开得起玩笑。在爽快的baby的感染下,子墨在片场解放天性,演起了DJ,大秀音乐才能。网瘾少女baby还教子墨打起了游戏,为他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面对记者提问和Baby搭戏有没有什么想法,子墨幽默的表示:baby是晓明哥的,我能有什么想法。子墨还表示,和其他演员们搭戏,大家相处得很融洽。

  暑期备受期待的青春纯爱影片已经上映,片中子墨和baby如何演绎“闺蜜”情深,子墨的奇妙情缘到底是怎样的,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TV】最会演戏的青年导演子墨 颠覆清秀形象挑战电脑高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刘循子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