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离婚后新片被传保底10亿 马蓉担任出品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5:47: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离婚后新片被传保底10亿 马蓉担任出品人-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新片

  据蓝琼娱乐8月16日报道,近日,王宝强离婚一事继续发酵。据消息,王宝强已向法院起诉,其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他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然而宝宝甚至穷到几十万诉讼费都要向陈思诚借款。

  法院的公开资料显示,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还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据媒体估算,身家总额上亿元。

  而据8月16日网上最新消息,马蓉已起诉王宝强,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显然,这一场仗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宝宝都是最大的输家,无论是情感上,还是经济上。

  好在宝宝还有支持他的网友,以及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

  《天闹天竺》获网友自发力挺

  《大闹天竺》未播先火,很多网友都自发点了“满分好评”,并表示将“力挺王宝强”。

  资料显示,《大闹天竺》是由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的现代题材动作喜剧电影。 影片讲述唐宇及手下吴天、陈杰一同前往印度寻找父亲留下的遗嘱,在新德里遇到美女沙丽,沙丽受熟人之托绑架他,吴天危急时刻营救了唐宇,两人在陌生的印度展开一场冒险之旅。而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隐藏着秘密,四个小伙伴在印度一路上经历种种磨炼,最终修得“正果”的故事。

  除了王宝强自导自演外,演员阵容还包括岳云鹏、柳岩、白客等明星加盟,以及王宝强多位好友客串。影片不久前刚刚结束在印度的拍摄。好消息是,据该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称, 目前影片在正常的后期制作中,并没有受到离婚案的影响。

  传《大闹天竺》被保底10亿票房,投资溢价高达3倍

  据公开资料显示,《大闹天竺》的第一出品方北京宝亿嵘影业,正是王宝强和马蓉早前共同成立的电影公司。2010年8月至今,王宝强成立的宝亿嵘公司先后投资了《不可思议》《唐人街探案》《跑男》大电影和《大闹天竺》4部电影。《大闹天竺》是宝亿嵘影视和马蓉第一次正式主投主控的项目,马蓉担任出品人。

  据知情人士向票房透视镜透露称,不久前由于该项目太过抢手,经过分销后的投资份额,成本已经溢价到3.6亿,但即使是这样,外界大把的公司想进照样没有机会。并且据了解,该片已经被保底发行10亿票房。如果按传言中的总成本1.2亿人民币计算,对于按3.6亿成本进入的投资者来说,投资溢价率已经达到300%。

  单纯从票房角度来说,定在12月24日上映的《大闹天竺》显出信心十足,影片横跨圣诞和元旦两个档期,暴露出霸占大半个贺岁档的野心。从历史成绩来看,一线演员首当导演的成绩通常都可圈可点,而动作喜剧题材的《天闹天竺》有著名编剧束焕加盟,还获得了影视圈多位大佬和明星好友力挺,再加上离婚事件本身引起的社会关注度和大众同情心,“票房透视镜”认为,最终达到10亿票房并不是难事。

  不妨帮宝宝算一笔账。《大闹天竺》被保底10亿票房,票房10亿以上时,出品方应该还会不少有票房分成。按照王宝强的宝亿嵘影业作为第一出品方占有50%左右的投资份额估算,票房分账收入加其它新媒体版权收入等减去所有制作和宣发成本,宝亿嵘的净利润至少在一亿以上。这部分夫妻共有财产如何分割,还需等待法院的判决结果。

  《大闹天竺》出品方背后的股权变更

  根据2012年8月的一次股东变更记录,宝亿嵘影业自然人股东为王宝强妻子马蓉和王宝强哥哥王建永。2014年9月又变更为马蓉与王宝强新任经纪人任晓妍,其中马蓉出资1500万,任晓妍出资500万。而到今年3月,股东名单大调整,改为王宝强、任晓妍以及前任经纪人宋喆。4月,宝亿嵘影业的股东调整为: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为法人股东,王宝强为自然人股东,而在自然人股东方面,无论是马蓉还是宋喆,都已从股东名单上消失。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宝亿嵘影业的法人股东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是今年4月王宝强刚刚成立的公司,合伙人代表为王宝强。5月也经历了一次股权变更,投资人从王宝强、任晓妍、宋喆,变为王宝强、任晓妍、马蓉。

  如今,即使此次离婚将让王宝强资产大幅缩水,但好在年底上映的《大闹天竺》无论是票房收益还是观众口碑都十分令人期待。只是按照婚姻法,恐怕届时网友贡献的每一张电影票,最终收益还要分给马蓉一半。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离婚后新片被传保底10亿 马蓉担任出品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强新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