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杨子姗晒摄影作品获赞 网友:好油菜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34: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子姗晒摄影作品获赞 网友:好油菜花!- 责任编辑:Moqi

杨子姗及其摄影作品

  昨日,杨子姗在微博晒出一组海边风景摄影作品,并配文:“这碗鸡汤,我干了(来自一枚正在剧组享受当下的女演员客户端)”。两张摄影作品一张为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在沙滩上交谈的人群,展现出动态之感;另一张则是蓝天,大海,房子,展现出安静的感觉。网友纷纷留言:“子姗好油菜花!”

  此外,杨子姗的两张摄影作品还配有一段文字,“大海无边无界,时间也没有尽头,尽情享受当下的风景,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充满诗意的文字与杨子姗掌镜的风景图相得益彰,唯美意境令人神往。网友纷纷评论道:“子姗不仅会演戏,会唱歌,还会拍照,也太多才多艺了,简直是全能女神!”

  据悉,杨子姗携手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好久不见》是继电影《致青春》后两人再次合作的作品,由《芈月传》的执行导演金晔执导,《金婚》的编剧王宛平执笔,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对于此次杨子姗晒出高水准摄影作品,网友称:“子姗拍戏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多拍些照片啊,等着你新的摄影作品!


    更多关于【星娱TV】杨子姗晒摄影作品获赞 网友:好油菜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杨子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