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贾乃亮被整蛊穿高跟鞋 更理解女孩子的辛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2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贾乃亮被整蛊穿高跟鞋 更理解女孩子的辛苦- 责任编辑:Moqi

贾乃亮穿高跟鞋

  凤凰娱乐讯 近日,贾乃亮参加某节目的现场图曝出。节目中贾乃亮被主持人要求换上女士高跟鞋,演绎T台猫步。上一个被整蛊的是贾乃亮的好兄弟杜淳,而杜淳被要求挑战的是钢管舞。只见贾乃亮穿上并不合脚的高跟鞋后,竟然走得十分自然,超模范十足。现场有女观众评价说:“高跟鞋穿的比我都好”!

  试验过后贾乃亮分享说,其实穿高跟鞋也不难,把重心放在前半脚掌就容易多了。在座很过女观众听后恍然大悟,纷纷表示说:“没想到这辈子学穿高跟鞋,老师竟然是一个男人。”脱下高跟鞋后,贾乃亮明白了节目组的用心:“其实女孩子穿高跟鞋很不舒服,很心疼她们,男生应该多多照顾女孩子。”

  节目中应采儿和Selina的辛辣问题接踵而至,当被问到“上一次夜不归宿是什么时候”的问题,贾乃亮思考良久。过了一会才想起是聊剧本:“当时聊得特别high,有导演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聊完一看已经夜里四点多了。”为了怕此时回家打扰到老婆李小璐休息,贾乃亮特意又聊到了六点半,更细化的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这才回家。到家后看着甜馨洗漱完成后,又送她去上学,回来才睡起大觉。在场所有人都被贾乃亮体贴入微的温柔感动了。


    更多关于【星娱TV】贾乃亮被整蛊穿高跟鞋 更理解女孩子的辛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