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袁立疑似评王宝强离婚事件:都在犯错 何必相争相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8:4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袁立疑似评王宝强离婚事件:都在犯错 何必相争相斗- 责任编辑:Moqi

袁立(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据悉,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事件爆发后,网友纷纷评论围观。14日晚,演员袁立也在微博发文,疑似评论此事件。

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微博原文:

  一片沸腾,大家都好兴奋。捉到了一个行淫的妇人,大家要拿石头打她,耶稣说,谁没有犯过错的,就可以打。幸好,那个时代那些人知趣,都退了。而这个时代,大家都认为自己是最圣洁的,都可以审判别人。我们都是可怜人,都在犯错,何必相争相斗相互审判,你要的,都拿去,大家抱着,哭一场吧,都是可怜人。


    更多关于【星娱TV】袁立疑似评王宝强离婚事件:都在犯错 何必相争相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