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郑爽谈角色:我根本不像 baby比她更适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8:3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爽谈角色:我根本不像 baby比她更适合- 责任编辑:Moqi

郑爽谈爱情观:我有点偏女权主义不想输给男人

郑爽

  金羊网-新快报8月16日报道 井柏然、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各大影院上映,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于22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昨日,两主演在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虽然已经在剧中谈了一场浪漫的恋爱,不过发布会现场两人派糖还是派得相当尴尬的。而发布会之前,郑爽接受媒体专访,坦率表示,虽然自己还没去看电影,但是Angelababy比自己更合适演贝微微。

  与贝微微差距太大

  “我根本不像贝微微,也不知道制片人是怎么想的”

  演了那么多大剧的女主角,至今郑爽还是很不自信,她说,当初《微微一笑很倾城》找她来演贝微微,她挺诧异,“我之前买了这本书来看,可是我从来没想过别人会找我来演这个角色,我们差距也太大了吧,我根本不像贝微微,也不知道制片人是怎么想的,所以其实我压力挺大的!”在郑爽眼中,贝微微是特别优秀的一个女孩,能遇到这样的爱情,也不免让她特别羡慕贝微微,“她是特别浪漫、特别卡通的一个人,很乐观,有时候是一个段子高手。”

  至于和贝微微差距在哪里?郑爽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位置放得颇低,她说自己和贝微微自信程度不一样,这种不自信源于学习成绩、外形,包括对自己的感情,“胸什么的(这个角色是34D),我哪都很一般,就腿比较长吧,所以演完这个角色,给我增添了一些自信。我居然可以演贝微微嘢!”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时在上映,观众纷纷觉得平时爱玩网游的Angelababy很好地还原了贝微微一角,郑爽也大方表示,Angelababy的确比自己更合适这个角色。

  为什么总是那么不自信?

  “我受不了不好事情的来临,心理压力就会特别大”

  尽管在别人眼中,郑爽已经很成功,相比同龄人而言,郑爽颜不俗,虽然演技有待提高,但已经跻身一线女星。只是,郑爽似乎一直不怎么自信,特别是当年她居然为了张翰去整容,原因居然是自卑,觉得自己不够美,配不起张翰。于是,灵气逼人的一张脸变成了娱乐圈大众美女脸,外界纷纷大呼可惜,郑爽你知道吗?好多人觉得,其实是张翰配不上你好吗?

  整个采访过程,记者发现,郑爽真的不是谦虚,她是真的不大自信。郑爽,你为什么就那么不自信呢?她很老实回答,社会竞争很激烈,但自己不够好,所以老是没安全感,“我凡事都做最坏的打算,万一这个事情发生了,我该怎么办呢?我受不了不好事情的来临,心理压力就会特别大。我一开始以为所有人都跟我一样,但是后来发现别人没那么多担心。”

  众所周知,郑爽自带热搜体质。对于这个事情,郑爽很认真地说,因为大家都要面子,而她会把自己很多无助的情况跟大家分享。从播出的片花来看,郑爽演技有待进步。记者直接问,外界都批她演技多年都没有进步,郑爽坦然直言跟个人社会经验有关,“我可能傻白甜演多了,思维有时比较简单了,就诠释不了。”

  为什么那么瘦还要减肥?

  “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自己能做到的只能是这样子”

  体重对于娱乐圈女星似乎是迈不过去的坎。尽管瘦成这样了,郑爽还是担心自己超重。众所周知,郑爽在拍戏期间暴瘦,168cm身高一度瘦到只有35kg,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郑爽解释,那是因为贝微微的外形属于美艳的类型,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自己能做到的只能是这样子。

  现场,大家看到郑爽真的很瘦很瘦,大腿甚至没有偏瘦的女记者的胳膊粗,郑爽却说,这只是某一个阶段,有段时间每天不吃饭,可是拍戏还是越拍越重,自己都不忍看自己。郑爽这样警告我们这些女同胞,“千万不要称体重!不要称!因为瘦了只是一时的开心,想着庆祝一下吃个雪糕吧,一不小心又会胖回去。”

  随后,郑爽又有点自相矛盾,似乎不大肯承认自己是减肥狂人,“大家对我有误解,我还蛮爱吃东西的!”她说自己也会网上买好吃的,到了饭点会拿起手机网上点餐,有时间也会自己做饭。

  郑爽究竟喜欢哪类型男生?

  “我有一点偏女权主义,不想输给男人”

  发布会现场,杨洋说自己和大神肖奈有颇多契合的地方,也是喜欢玩游戏和打篮球。谈及自己的搭档杨洋,郑爽用“超自信”来形容他,“我很喜欢他这种性格,很自信!”井柏然演绎电影版肖奈,谁更符合郑爽心目中的肖奈形象,郑爽一路打哈哈不肯比较两个男星,“这种事情没一定标准的吧。”

  郑爽一直强调,生活中应该没有肖奈这样的男生吧,像肖奈这样的男生会让自己很有压力,所以在现实中不太喜欢这种类型。可是,之前郑爽挑选的两个男友张翰、胡彦斌两个极端似乎也让人不解,郑爽究竟喜欢哪种男生?郑爽说,女人要找一个在思想、价值观都比较相像的人就好了,对方的外表并不重要。郑爽用偏女权主义来形容自己的爱情观,“我就是不想输给男人,大家都是平等的关系。”

  问及感情问题,郑爽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非常紧张挡驾,郑爽代为解释,称大家为了保护自己。最后结束采访离开前,郑爽又回头叮嘱一句,“感情问题,请大家悠着点写吧。”


    更多关于【星娱TV】郑爽谈角色:我根本不像 baby比她更适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