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独家]揭秘王宝强律师:为朋友两肋插刀,不打无准备之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7:5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独家]揭秘王宝强律师:为朋友两肋插刀,不打无准备之战- 责任编辑:Moqi

  这两天,每个人都在为宝宝的事儿揪心,小妹也是一样,就在15日上午,王宝强正式起诉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15日中午,王宝强工作室也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并称已借款交费。声明中强调了以下三点:1、法院已正式立案,王宝强已借款交费;2、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3、向法院和关心、理解王宝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什么?!“借款交费”?宝宝连诉讼费都出不起了吗?随后曝出的消息让小妹大跌眼镜:有消息指出,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在一日之内被取走,所以此次工作室才需要借钱交诉讼费。

  也有传言称经过今年3月和4月两次股权变动,王宝强的公司早都被掏空了,财产都被转移了,并且女方带着两个孩子跑到国外去了。

  由最初王宝强声明中有意无意的自曝“借钱”到舆论发酵,短短几个小时,各种流言似乎更偏向王宝强了,如果爆料属实,那么很可能就由一个民事诉讼变成刑事诉讼了,也就是涉嫌犯罪,会坐牢的!而王宝强请到的这位辩护律师,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

  别看他貌不惊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张起淮。当年李天一轮奸案的辩护中,他就是李家二审的那名律师。

  在央视和北京台的许多重大案件中,也能看到张起淮律师的评论。

  他还被称为航空案第一律师,曾代理厦门远华走私案、北京某球星涉嫌强奸案等,其中北京某球星涉嫌强奸案,张起淮为其无罪辩护成功。

  从张起淮的履历中不难看出,他打的都是刑事诉讼的官司,可以预见此次很可能上升成刑事案件啊,看来宝宝也是早有准备,准备全力一搏了!

  在张律师的微博下面,网友们都在请求他能帮帮宝宝,甚至还有出谋划策、提供爆料的。

  而张律师本人,则在昨天一整天没有出现在律师事务所,平时的助理也不见踪影,想必是做好了保密部署,准备打这一场硬仗。

  今天,小妹就从宝强律师张起淮的角度,来看看能找出什么端倪。

  -----------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王宝强在发离婚声明的时候是8月14日的00:21。↓

  而张律师呢,则在8月14日的00:26就转发了这条微博,仅仅相隔五分钟! 

  如此接近的时间,说是巧合让人难相信,这一次王宝强竟然在没有什么爆料曝光前戏的情况下,自己全盘、一次性的、清清楚楚地都说了!大部分人会认为王宝强发的声明是一时冲动,但不可否认的是,王宝强律师的迅速转发印证了两人之前早有交集。

  而在几份关键声明中,“张起淮”三个字更是占据了重要位置,更印证了之前两人应该是有所交涉的。

  在昨天王宝强去起诉的时候,网上只曝出了两张照片,其中王宝强戴着帽子看起来情绪不佳,而陪在他身边的就是张起淮。

  细细想来,王宝强周六凌晨发布声明,打的所有人措手不及,再看这份声明,虽然那份“愤怒和直率”跃然纸上,可字字滴水不漏,成功引领舆论。若这一份“一时冲动”是“早有预谋”,那王宝强真是下了一步大棋啊!

  1 张律师其人:接的案子都心里有数

  根据注册信息显示,张律师在09年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注册自己为20万,当时旗下的律师有70余位。

  今年8月16日,“蓝鹏律师事务所”挂牌“新三板”,可谓野心勃勃。 

  别看张起淮在司法界算是明星律师,可是网上他的个人信息可是少之又少,在朋友圈和微博中没有自拍,80%都是关于工作。↓

  但小妹知道,大家对他的八卦也没啥好奇的,毕竟现在舆论的焦点是王宝强了啦!但小妹还是几经辗转,采访到了张律师的一位好朋友W小姐,在她眼中,张律师表面上是个严肃,实际上内心热情似火。

  在生活中是个为朋友两肋插刀,并且很有同情心的人。

  在工作中很系统、头脑很清楚,知道从哪儿突破,要么就不接案子,要接的话就是心里有数的,非常值得信赖。

  W小姐也曾委托过王律师一个案件,当时是别人欠她几十万块钱,张律师就发了两个律师函,对方就怕了,乖乖的把钱还了,说起这件事儿,W小姐言语间都是对他大大的崇拜。

  2 王宝强手里可能有实质性出轨证据

  此外,据说赵薇、徐静蕾等人都和张起淮有过交集,因此王宝强这次的选择,极大的可能是圈内人介绍。W小姐称,如果按张律师的性格分析,如果他知道王宝强所有存款被别人卷走,肯定又同情心泛滥了“如果张律师让王宝强借钱打官司,肯定是有迹可循的,肯定是背后有很多故事的。”

  从张律师的朋友圈的第一条也能看到,他分享了“王宝强:这个世界对好人太薄情”的文章,可见他对王宝强的态度。

  按照W小姐的说法,张律师应该是有一定把握才敢接下这个案子,王宝强虽然在微博上口口声声的说马蓉出轨,但并没有表示出实际证据。

  而如果没有实质的出轨证据,张律师也不敢贸然答应,而且,如果王宝强的这篇声明都是张律师的主意,若没有真凭实据,他更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是张起淮挺身而出的分割线-------------

  2013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案做出二审(终审)宣判:驳回上诉人的上诉,维持对李天判刑10年的判决。

  虽然结果并不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出现神逆转,可是你可知道这个案子可是个烫手的山芋,有第三方律师就有过很客观的评价:李天一这个案子不是什么罕见、复杂、法律适用处理上存在难度的案件。而是一桩非常普通的强奸案。从技术上说,其实没有什么难度。审判人员想失误都困难。把简单的事弄复杂了,损害自己的同时浪费司法资源。

  换句话说,就是换再厉害的律师,这案子也赢不了!

  其实梦鸽心里怎么可能不清楚自己儿子犯罪的事实呢,但是身为一个母亲,肯定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以至于梦鸽说要上诉到底。

  她坚称要以“无罪”进行辩护,先后找了4个律师,前两任律师被解除代理合同后都表示“梦鸽的要求过高”。

  第三个陈枢律师也在一审之后,提出请辞,他称“希望对方不要把我作为上诉律师的考虑人选”,并称在履行合约的这四个月里“头上有血,身上有伤,心中还有痛”。可见陈枢律师接了这个案子之后承受了很大压力,心中还有很多委屈,甚至感到自己受到伤害。

  面对一审的失败,和李天一前后口供不一等烂摊,这个案子绝对不是个美差,一方面在于梦鸽的强硬态度,至少要求“减刑”或者“打回去重审”,另一方面李天一犯罪几乎成了铁证,翻盘太难,以至于前三任律师都在倒苦水。

  对于律师来讲唯一的好处呢,就是可以提高知名度,以后身价会高,可是舆论对李天一的律师已经是一片斥责之声了。

  但不同于前几个律师,张起淮十分低调,他表示代理此案不是为了成名,自己说的越多就会被骂的越多,“为维护司法的公正性,我与李家和法院都达成了协议,在代理期间不会就此案发布任何消息,希望各位媒体谅解。”

  但不同于前几个律师,张起淮十分低调,他表示代理此案不是为了成名,自己说的越多就会被骂的越多,“为维护司法的公正性,我与李家和法院都达成了协议,在代理期间不会就此案发布任何消息,希望各位媒体谅解。”

  张律师为了翻案真是想尽了办法,他亲自验证一切可疑细节,用“走火入魔”来形容,不过分吧?

  虽然二审维持原判,可是张律师也成了李天一的四位辩护律师中唯一一个没被舆论唾骂的,小妹也发现他的态度也和其他律师不一样,他说梦鸽很沉静,李天一很单纯没那么坏。小妹在网上也没搜到任何李家对他的怨言。

  有的时候把官司打赢了都不难,难的是官司输了还让当事人没得挑,在这方面,小妹服他!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星娱TV】[独家]揭秘王宝强律师:为朋友两肋插刀,不打无准备之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 律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