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邓紫棋携歌迷共庆25岁生日 首办个人写真展免费参观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0:5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紫棋携歌迷共庆25岁生日 首办个人写真展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Moqi

邓紫棋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8月15日,邓紫棋25岁生日会在京举办,宣布自己的首次个人展览将于8月16日生日当天正式开幕,为期一周,免费开放参观。

  生日会一开场,邓紫棋就为大家送出惊喜,表示将推出名为《25LOOKS》的个人写真集,已在当当网开放预售。据邓紫棋介绍,这本写真集内包含25个最新造型,辗转香港和洛杉矶实地取景,邀请英国著名摄影师Charlotte Rutherford为其拍摄。Charlotte Rutherford曾为《NYLON》、《PAPER》等欧美著名时尚杂志拍摄多组照片,此次为邓紫棋量身打造《25LOOKS》写真集,旨在展现邓紫棋作为90后所代表的青春活力与朝气。邓紫棋表示,写真集中的25个不同造型代表不同面的自己,服装只是视觉表达的方式之一,没有统一的标准美,做真实的自己才最重要。

生日会

  邓紫棋笑言,现场五彩有趣的布置正是公司为她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也是她在中国的首次个人展览。现场由邓紫棋御用创意设计师Emma Wallace亲力打造,展出了多张大幅的写真图,造型个性有趣,写真图旁还印有邓紫棋个人语录,简短有力,激励大家勇敢追梦。展览于邓紫棋8月16日生日当天正式开幕,为期一周,免费开放参观。

  当天,邓紫棋以视频形式分享致自己的一封信,视频中邓紫棋恬静专注,将25岁的心声与感悟娓娓道出,隔着镜头与大家一起回顾成长时光。这封信是邓紫棋在泰国度假时所写,她想用写信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25岁生日,手写版信件亦会收录进《25LOOKS》写真集。邓紫棋现场邀请歌迷上台写下祝福,一起切蛋糕亲密合影,共同分享庆生的喜悦。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星娱TV】邓紫棋携歌迷共庆25岁生日 首办个人写真展免费参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