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被出轨 他的绿帽,刺痛了草根的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6:57: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被出轨 他的绿帽,刺痛了草根的心-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

  王宝强黯然捉奸,在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会期间,更显得分外凄凉。

  辗转不能寐,披衣起彷徨。昨日凌晨的离婚声明,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呈刷屏之势。该声明一反常态,跳出了明星分手声明的几种固定模板,独树一帜。它并不说什么“分手了还是亲人”做温情脉脉状,也不说什么“理念不合”的废话,而是直截了当地指出,离婚乃因“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没有一丝犹豫、不留半点退路。

  王宝强婚变之所以成为刷屏事件,除了涉及“出轨”这个一点即燃的催化剂外,还和某种社会心理有关。王草根出身尽人皆知,从一个北漂奋斗为明星,娶了校花老婆,在北京有房有车,他的成长路线,是草根逆袭的典型样本。其成功慰藉了如今还在横店等各影视基地排队等活的一大批群众演员的心灵,成为下一个王宝强,也许是他们长久坚持的精神支柱。

  这种慰藉甚至泽被众生,浸润了更多的草根阶层。但是如今,功成名就的王宝强居然戴了绿帽,偶像的不幸和幻灭让人很是无语,如果毕生的奋斗还是难逃生活的一地鸡毛,那么,逆袭的意义何在?

  王宝强不惮绿帽的羞辱,公布了离婚事宜。当然,撕破脸皮的婚变从来就是各执一词。声明发出后,疑似马蓉方爆出王宝强有家暴嫌疑、贴出王宝强与女大学生在一起的照片,暗示王宝强自己也不干净。这也许是事实,也许不是事实。但对于这桩婚姻而言,这都无关宏旨了,盖因举证他人的不干净并不能彰显自己的干净,或者说,他人的不干净并不能使自己的不干净多出一丝半点的合理性。所以,马蓉的反击若不是证明她和宋喆的清白,而只是着眼于王宝强的“不干净”,那么这种反击是苍白乏力的。

  到目前为止,马蓉都未能理直气壮地说一声出轨之事,纯属虚构。可见王宝强之指控,应非子虚乌有。卧榻之侧,经纪人酣睡,两个身边最亲密的人联合起来背叛了自己,演过不少谍战片的王宝强恍惚之间,不知道会不会有生活如片场的感觉。

  有自媒体评论说,马蓉嫁给王宝强,本来就不是为了所谓爱情,而是因为名利,作为校花,她骨子里还是瞧不起草根出身的王宝强。呜呼,乐莫乐兮洞房烛,悲莫悲兮绿帽出,他们演过那么多恩爱的画面、说过那么多甜蜜的情话,最终却用一顶绿帽终结一切并原形毕露。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被出轨 他的绿帽,刺痛了草根的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