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刘烨当队长被虐惨 网友直呼“熏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6:4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烨当队长被虐惨 网友直呼“熏疼”- 责任编辑:Moqi

刘烨

  近日,中国首档明星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由刘烨带领的“星联家族”同吃同住同训练,吸引了大批观众。节目开播以来,刘烨作为队长,不论是在比赛、训练还是在日常生活上都尽到了应尽的职责。但在上周的节目中,向来表现优异的他却被教练惨虐,引得网友阵阵心疼。

  熏疼!这年头儿队长不好当

  自从当上了“星联家族”的队长,社长刘烨就一改往日风格,虽然依旧风趣幽默,但在对待团队事务上从不马虎,竭力履行队长的职责。做菜没盐,化身特工筹划“偷盐大计”;外出采购,为节省1.5元的团队经费步行三公里;带队比赛,身体欠佳却为了团队荣耀坚持到底,堪称“中国好队长”。

  但在上周节目中,“队长”刘烨却栽了跟头。为了集体喊饿的队友,他和大家一起去吃宵夜,不料被教练发现,叫回来一顿狠批,并在第二天加重训练,以示惩戒。在接受批评后,刘烨和队友说的一段话让观众极为赞赏:“反正就是人家对咱既然这样,咱呢也自己想想,我作为队长,这点责任我觉得我来承担。”

  少见!大写的耿直boy

  一直以来,刘烨带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极为真实的,有什么说什么是他的风格。从业多年来,刘烨一直保持自己耿直的性格,会在微博中分享生活中的趣事,采访时也很少讲客套话,不少人都被他这样的个性所吸引。

  此次在给队友过生日时,刘烨用极简洁的话语送上了祝福。而在被问及和科比合作的感受时,他更是直言不讳:“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俩都挺帅的,他的篮球打得帅,至于我,自己感悟。”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没一点冠冕堂皇的话,可以,这回答很社长。”


    更多关于【星娱TV】刘烨当队长被虐惨 网友直呼“熏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刘烨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