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网曝张慧雯武戏训练花絮 十足英气尽显御姐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4:38: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网曝张慧雯武戏训练花絮 十足英气尽显御姐范儿- 责任编辑:Moqi

张慧雯强势转型变打女

  电影《使徒行者》自上映以来,票房已顺利突破两亿大关,作为云集了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等一众大腕的时装动作警匪片,其故事内容的精彩程度及高质量制作水准博得业界诸多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内地小花张慧雯首次转型之作,在影片中饰演身怀武艺的“保镖”小英一角,昔日校园系青春女主角秒变身怀武艺的“打女”,挑战动作戏令人备受瞩目。近日,官方网曝了一支张慧雯幕后训练的花絮视频,更是引发众网友讨论,纷纷赞其举手投足充满“御姐”范儿,英气尽显。

  在这支短短30秒的视频中,张慧雯便接连做了近身搏击、舞棍斗械、甚至密室枪战等多种训练。自小便接受舞蹈训练的她,表演起动作来与其他人相比,更有种刚柔并济、以柔克刚的味道,不仅动作十分漂亮,完成程度也做到一气呵成。有着教练从旁指导,训练起来更是游刃有余。被网友点赞“有一种闪闪发光的英气,真心被wuli雯宝撩到啦”、“刚看完电影回来,慧雯超帅,枪战那段眼神戏超赞”,更有许多人在观影后称其充满灵气,宛如“御姐”归来,成功转型。粉丝们亦心疼其训练的辛苦,片中打戏动作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可见平时一定下了不少功夫。

  据悉,此次张慧雯在《使徒行者》中饰演的小英一角,是大Boss蓝博文身边的秘书,平时看似美艳娇弱,却能在危急关头贴心护主,赤手空拳打退挑衅的敌人,替他铲除异己,不仅是最得力助手,也是身边最后一道防御关卡。张慧雯将小英演出了兼备冷面“御姐”及暖心小妹的范儿,堪称片中一大亮点。而张慧雯本人亦坦言道,自己在塑造人物时,有意将其演绎成平日柔弱,却深藏不露的性格。由于要形成这样巨大的人物反差,所以武戏训练时格外投入,争取一招一式都做得十分逼真,期盼能给观众们更大的惊喜。


    更多关于【星娱TV】网曝张慧雯武戏训练花絮 十足英气尽显御姐范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慧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