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宝强身家过亿 离婚后马蓉或分得5000万

来源: 搜狐 2016-08-15 14:10:28

  导读:近日,王宝强凌晨发离婚声明。并表示前妻出轨经纪人宋喆,而今日王宝强提出离婚诉讼。争孩子抚养权。财产分半,离婚后马蓉或分得5000万。

王宝强微博.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后,除了探究离婚内幕,外界对双方的财产分配也颇为好奇。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早在今年5月,王宝强就已将马蓉与宋喆踢出了旗下企业的股东名单。不过考虑到王宝强如今的身家,马蓉有可能从此次婚变中至少分得5000万元。

  王宝强以出演《天下无贼》《士兵突击》而闻名,近年的《泰囧》《唐人街探案》更让其圈粉无数。2010年,“演而优则商”的王宝强成立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蓉。2012年,马蓉出资475万元、王宝强哥哥王建永出资25万元,成为宝亿嵘影业两位自然人股东。2015年宝亿嵘影业增资,王宝强经纪人之一的任晓妍替代王建永成为出资人。马蓉出资额增至1250万元,任晓妍出资250万元。2014年,由马蓉出资300万元成立了宝亿嵘影视传媒(后更名乐开花影视)。
 
  不过在今年的3月25日,宝亿嵘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在这次股权的变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则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改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权持有人为王宝强现任经纪人任晓妍,在此次股权变动中未显示股权比例有作更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