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佟大为关悦合体助阵公益 呼吁关爱贫困高中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0:23: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佟大为关悦合体助阵公益 呼吁关爱贫困高中生- 责任编辑:Moqi

嘉宾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8月14日,佟大为、关悦夫妇在京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新长城贫困高中生爱心寻访活动出征仪式,宣布将以“公益导师”的身份,继续到贫困地区对当地的贫困高中生进行一系列寻访活动,并将出资捐助50名特困生完成3年的高中学业。

  2014年10月17日,为响应新时期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的基础上,推出“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大型公益推广活动,旨在以全国832个贫困县、片区县为目标,呼吁动员社会力量,建立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帮助更多贫困高中生实现上学梦。2015年8月22日,圆梦832贫困高中生爱心寻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爱心大使佟大为关悦夫妇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佟大为、关悦夫妇

  今年是寻访活动开展的第二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新长城公益导师计划,邀请不同领域有影响力的爱心人士,通过沟通交流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通过寻访的互动性和体验性,动员和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关注贫困高中生群体,圆贫困高中生上学梦。

  此次寻访活动得到了哈文、佟大为、关悦、高云翔、李威、刘栋栋六位新长城公益导师的大力支持。仪式上,他们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公益导师证书,并宣布将以“公益导师”的身份,亲自到贫困地区对当地的贫困高中生进行一系列寻访活动。佟大为、关悦夫妇以幻灯片形式向众人介绍了亲身参与扶贫活动的心得,关悦坦言,自己平时很难有机会接触贫困儿童,发现他们都是非常积极乐观的孩子,想法简单,有一颗朴实的心。佟大为也宣布,自己将携妻子关悦一起,对贫困学生展开进一步的捐助活动,初步计划资助50名特困高中生完成3年的学业。

哈文现身助阵

  2008年汶川地震时,李咏第一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捐助。哈文直言自己过去认为所谓的慈善就是捐钱就好,现在认为做公益更重要的是行动,只有行动才能改变中国,“无论需要去到什么地方,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著名演员高云翔被佟大为夫妇引荐,也加入到中国扶贫基金会这个大家庭当中,他表示希望能够跟随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这些孩子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星娱TV】佟大为关悦合体助阵公益 呼吁关爱贫困高中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