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宋仲基再出演军官 为新剧《军舰岛》将剃寸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9:5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仲基再出演军官 为新剧《军舰岛》将剃寸头- 责任编辑:Moqi

宋仲基

  凤凰娱乐讯 凭借着《太阳的后裔》聚集大量人气的宋仲基现在算得上是亚洲最当红的男演员之一了,在短暂的一段时间的与粉丝举办见面会之后,宋仲基又迅速的投入到自己的新电影的制作当中去了。

  这次宋仲基参演的电影名字叫做《军舰岛》,宋仲基在里面还是饰演一位军官。据悉,《军舰岛》这部电影是宋仲基和苏志燮还有黄政民等人一起联合主演的。该电影讲述的是在日本殖民统治下的韩国,在那个时期里面,有400余位在半岛生活居民被强制征收到军舰岛。这些老百姓为了脱离日本人的魔爪,逃离在军舰岛上即将发生政变的故事。

  据知情人士透漏,这部电影将会在2017年的时候和观众们见面。宋仲基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为了高度还原这部电影里面的角色,自己将会剃成韩国部队军人里面的那种寸头,不会留长发。


    更多关于【星娱TV】宋仲基再出演军官 为新剧《军舰岛》将剃寸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宋仲基新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