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大张伟说“神曲”:low是接地气 土是不忘本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8:3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张伟说“神曲”:low是接地气 土是不忘本- 责任编辑:Moqi

大张伟说“要让外国人也跟着动次打次”。

  南方都市报8月15日报道,8月11日晚,《盖世英雄》总决赛录制现场,8组金曲获得者向封面金曲正式发起进攻。当天,四位队长和他们的队员也在采访中透露了各自的战前心声:此前陷“抄袭”风波的大张伟期待全新神曲诞生;曾毅则称《盖世英雄》是史上最减肥的节目;而吉克隽逸则因为队友韦礼安、李琦现场吃醋:“我很嫉妒他们!”

  大张伟力挺神曲

  为凤凰传奇正名

  凤凰传奇和大张伟在《盖世英雄》里组队,令不少网友十分惊艳:“这不就是神曲大会吗?”说到神曲,大张伟站出来为凤凰传奇正名:“有时候一说神曲广场舞,大家似乎觉得low,网络上也有一些对凤凰传奇的不公平言论。但什么是low?low就是接地气;土,就是努力,就是不忘本。”大张伟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别人评价他的作品土气,反而要把这种根里的“土气”做到极致:“你觉得国外的音乐特别high,然后对一些比如《穷开心》之类的歌,你可能会说’什么破玩意儿’,但是听一遍你就会唱,因为那是你根里的东西,你拒绝,但你也会喜欢的。”

  在大张伟看来,《盖世英雄》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并坚持做:“即使大家觉得洋不洋土不土,但我觉得我们要坚持做,用秧歌、蒙古大鼓这些东西做出来特别棒的音乐,让外国人也跟着动次打次。”

  众歌手两月瘦十斤

  《盖世英雄》成减肥良药

  曾毅眼中这档节目却是“减肥良药”。曾毅透露,短短两个月的录制,队员们的体重纷纷骤降。“我们艾菲就瘦了10斤,李斯丹妮8斤,大老师大概也有10斤吧,我和玲花加一起瘦了5斤,哈哈。”

  《盖世英雄》中,队长王力宏曾两次为队员助阵献艺。“受益人”之一的李琦连连感叹“赚大了”:“我用力宏哥的歌赚过钱、比过赛,赚了你太多东西了,没想到有一天能在台上碰到你,一起搭档,有合唱部分,没想到还能帮我打碟,真是赚大了。”

  而同样身在王力宏战队的吉克隽逸颇为“吃醋”,表示对两位队友十分“嫉妒”:“我现在最大的心情就是嫉妒。你们俩都有力宏哥助阵,为什么我没有?宝宝不开心。”不过,王力宏却表示,自己这样做是因为吉克隽逸的声音太完美,而舍不得中途打断:“那是因为我不想破化你完美的歌声,你太厉害了,你不需要。”


    更多关于【星娱TV】大张伟说“神曲”:low是接地气 土是不忘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