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姚笛大方谈感情:伤害不可控 但我还是愿意付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5:49: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姚笛大方谈感情:伤害不可控 但我还是愿意付出- 责任编辑:Moqi

姚笛

  《羊城晚报》讯 前日,由姚笛、吴卓羲、任重、郑雅文、种丹妮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因“文章出轨”事件而形象大受影响的姚笛大方谈及爱情观:“应该没有人一上来就把婚姻当做自己最大的目标吧,首先你要有一份爱情。爱情是口头承诺的甜言蜜语,而婚姻是你愿意许下书面承诺,愿意接受众人的监督。”

  一度沉寂的姚笛,近期逐渐强势复出:先是参加了《跨界歌王》,引发观众热议;最近因为陷入叶青微博开骂事件,在网上又引发关注。前天被问到是否已经全面复出,姚笛说其实目前的工作并不忙:“我是一个挺没出息的人,比较懒,除了拍戏之外,我基本上要么就是在家里睡觉,要么就是在网购,要不然就是旅游。我蛮喜欢自己待着的。”

  对于感情问题,姚笛也大方表示:“人生就看你要什么,我不太管‘你应该怎么样’这种预设。你到这个年龄应该结婚?应该生孩子?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你的人生这么短,就这一辈子,你对别人来说都只是一个故事,但你对自己来说则是不可复制的生命,要对自己的快乐负责任,不需要迎合别人。”

  姚笛承认自己一直我行我素:“可能因为从小离开家,对所有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自己面对,所以养成了独立的性格。”尽管犯过错,但姚笛还是会幻想爱情:“幻想和现实往往有差距,人越长大自我保护欲越强,但我还挺好,因为知道伤害不可控,所以我还是愿意选择付出。”


    更多关于【星娱TV】姚笛大方谈感情:伤害不可控 但我还是愿意付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