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刘若英福州温暖开唱 笑称“用洪荒之力歌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5:2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若英福州温暖开唱 笑称“用洪荒之力歌唱”- 责任编辑:Moqi

刘若英

  中新网8月13日电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13日晚,刘若英来到福州,以一首《为爱痴狂》拉开了2016刘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的序幕。

  当晚,一身黑色风衣登场的刘若英手持吉他,变身“摇滚女王”,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在帅气的连唱三首歌后,刘若英以一身白衣回到舞台,向福州的歌迷打起了招呼。

  “福州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刘若英,你们好吗?”刘若英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温柔的语调瞬间俘虏了在场歌迷的心。歌迷们纷纷热烈回应,摇晃起手中的橙色荧光棒,演唱会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美丽的橙色灯海。

  随后,刘若英用自己醉人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经典曲目,《很爱很爱你》、《成全》、《听说》、《我们没有在一起》、《亲爱的路人》……刘若英在演唱会现场化身“摇滚女王”、“时空女神”、“光阴歌姬”惊艳亮相,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唱会分为“我敢爱”、“我遗憾”、“我想念”和“我懂了”四大篇章串联全场,呈现刘若英不同时期、不同心情的起伏与对人生的思考。 李南轩摄

  据悉,此次演唱会分为“我敢爱”、“我遗憾”、“我想念”和“我懂了”四大篇章串联全场,呈现刘若英不同时期、不同心情的起伏与对人生的思考。

  在演唱会的曲目上,刘若英苦练了60首歌曲,精挑细选后才敲定了最终歌单,除了招牌歌曲,还有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刘若英也会把平常喜欢听的歌曲加入这次的巡演,现场分享给歌迷。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叫做我敢,是为了传达一种勇气。当你面临人生的选择时,希望你能够敢于选择自己所想要的。”刘若英表示,通过此次演唱会,希望可以用歌声带给大家勇气,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且享受这种自由。

  1995年出道的刘若英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感性知性兼具的风格,清新又亲切的形象一直深入大众内心,但令现场粉丝惊喜的是,刘若英也有着自己可爱搞怪的一面。

  演唱会演绎曲目结束后,现场歌迷齐声高喊刘若英的名字。在歌迷的热情呼喊下,刘若英再次回到舞台,为现场歌迷又带来了近八首曲目。

  当现场粉丝仍不愿意“放过”刘若英时,刘若英调皮地说,“我已经用了我的‘洪荒之力’为大家唱歌啦!”话音未落,现场歌迷纷纷爆笑出声,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温暖欢乐。

  据悉,2016刘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于9月3日在苏州举办。


    更多关于【星娱TV】刘若英福州温暖开唱 笑称“用洪荒之力歌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