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宣布离婚:妻子出轨经纪人,无法容忍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1:22: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宣布离婚:妻子出轨经纪人,无法容忍-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离婚: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王宝强与马蓉(资料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微博截图

  据悉,王宝强及妻子马蓉是在一次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马蓉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两人第一次见面互有了好感。据王宝强透露,对妻子马蓉是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是将爱慕之情放在了心里。

  2008年,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到王宝强还是不是单身时,王宝强脱口而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

  2010年为王宝强生了1个儿子。

  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第一次承认与马蓉结婚的事实。

  2011年10月传出赴美产子的消息。

  2011年10月22日,由贾樟柯监制,韩杰执导、王宝强、谭卓、何洁等主演的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办了超前点映及见面会。当晚,作为主演的王宝强并没有出席见面会,导演韩杰证实他正陪着老婆马蓉在美国待产。

  2013年01月04日上午,王宝强公开在微博向妻子马蓉示爱,微博原文如下:2013、14我们在一起,不管是还是未来!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金耳朵兔子。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乐维斯粉钻“爱的交响”赠送马蓉,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15年,实名定制粉钻赠送妻子,并在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妻子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宣布离婚:妻子出轨经纪人,无法容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 声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