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班主任黄磊爆海清大学癫狂事:戴红花 跳钢管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1:1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班主任黄磊爆海清大学癫狂事:戴红花 跳钢管舞- 责任编辑:Moqi

剧照

  北京晚报8月12日报道,1997年,25岁的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这一年,19岁的海清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黄磊正是她的班主任。入校后,海清曾对班主任黄磊老师产生了很大抵触,“我心想他那么年轻,能教好我们吗?回头他教了一半就出去拍戏了,把我们丢这儿怎么办?我可是花了5800块大洋过来上学的!”

  黄磊爆料说,学生时代的海清经常出现各种癫狂的状态,上课时头戴大红花、军训时在上铺大跳钢管舞,“脑子都不知道长在什么地方。”不过谈起这次师徒合作,黄磊觉得十分幸福。“我跟很多学生一起拍过戏,但海清是第一个跟我搭戏的女主角。”两人第一次搭戏,黄磊对海清的表现赞不绝口:“她成熟了,而我还没有衰老,这就挺好的。”黄磊感慨道,“我们认识快20年了,现在她的才华在我之上,这也说明我教得好!”

  海清说,上学的时候,黄磊骂她骂得很凶,“我就哭,心里特怨恨。但他是为我好,让我好好做作业。”大学刚一毕业,海清就出演了《玉观音》,但那部戏最终火的却是孙俪、佟大为。海清依旧要为基本温饱生存而奋斗。“没戏拍、没钱挣,后来发展到身上真的没钱,就回南京我父母家。因为可以蹭吃蹭喝。那时买完火车票,兜里就剩下三五百元,反正是活不下去了。但是回去也没敢和父母说实话,就告诉说我在选剧本。”后来还是黄磊推荐她演《双面胶》,才让海清的演艺事业上了一个大台阶。


    更多关于【星娱TV】班主任黄磊爆海清大学癫狂事:戴红花 跳钢管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