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彭佳慧与妈妈冷战39年 曾公开呵斥对方“抛家弃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8:3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彭佳慧与妈妈冷战39年 曾公开呵斥对方“抛家弃子”- 责任编辑:Moqi

彭佳慧出书谈与妈妈冷战39年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铁肺歌后”彭佳慧(Julia)不仅在2016年于金曲奖封后,更晋升为作家,将在13日推出个人第1本爱情散文书《关于爱……这件事》,她以流畅优美的文笔,写下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爱情故事,甚至提到了和母亲冰冷僵持39年的内幕,感性说道:“最重要的还是我与自己的和解。”

  彭佳慧以生涯创新作《大龄女子》专辑,拿下第27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紧接着她也应出版社之邀出书,写下自身和周遭的爱情故事。在新书的一篇文章当中,彭佳慧以“是母亲也是个女人”为题,提及她心中最刻骨铭心的妈妈,透露了和母亲的关系冰冻39年的原因。

  彭佳慧透露,母亲当年不顾家里反对嫁给了父亲,但后来因为爸爸早逝,妈妈便改嫁离家,她记得自己6岁时,妈妈曾回到家中要接走她与妹妹,不过当时的她对于妈妈离家的事情相当气愤,因而断然拒绝,选择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而这一别就是21个年头。

  直到彭佳慧成名后,参加了节目《超级星期天》,并在节目上与妈妈重逢,但她当时仍无法原谅母亲,甚至当场甩开妈妈的手、直批对方“抛家弃子”,母女冰冷的关系依旧僵持。直到彭佳慧结婚升格人母后,她才渐渐能体会妈妈的感受,她认为当时年轻的妈妈无所依靠,能遇到一个愿意付出疼爱的男人是很不容易的,她也了解到母亲说服继父接自己和妹妹回家有多么难,深刻感受到妈妈的爱,于是,在母亲避不见面的情况下,她某天约了妹妹直接去台中丰原按妈妈家的电铃,适逢当天公布金曲奖入围,母女两人相拥而泣,就此破冰。

  彭佳慧在文末也写道:“选择与母亲和解,只是最重要的还是我与自己的和解,让我能够重新看待母亲这个角色,如果我今天仍然固执己见,谁知道自己又会错过什么?”彭佳慧表示不会让母亲在自己生命中缺席。


    更多关于【星娱TV】彭佳慧与妈妈冷战39年 曾公开呵斥对方“抛家弃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妈妈 母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