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刘璇跨界当商人 老公鼎力支持送热吻(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6:2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璇跨界当商人 老公鼎力支持送热吻(图)- 责任编辑:Moqi

刘璇跨界当商人

  凤凰娱乐讯 8月12日,奥运冠军刘璇在京宣布成立自创运动品牌正式进军商界。刘璇的老公音乐人王弢则身着多啦A梦公仔服以神秘人身份惊喜亮相,为老婆送上生日祝福,两人在台上深情亲吻。

  刘璇在发布会上坦言,为了打造一款能够让大家在运动时兼顾功能与时尚的专业运动服装,自己与团队伙伴亲自到工厂挑选研发面料,找专业设计师针对亚洲女性身材特点量身剪裁。该品牌运动服装面料都具备吸湿、排汗、速干、防臭,甚至是防紫外线等功能,适用于多种运动场景,达到一衣多穿的功能。

  正逢里约奥运赛事正酣,作为奥运冠军的刘璇自然对体操项目的比赛格外关注。前日刘璇也微博上公开发声质疑裁判对中国体操队打分不公,发布会现场刘璇也坦言,自己也曾遭遇因裁判打分不公痛失奖牌,那种委屈滋味她切身体会过,所以更心疼这些小花师妹,不管是体操或是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中国军团能够不受外界因素影响努力拼搏,赢得佳绩。

  发布会当天正逢刘璇生日,工作室的小伙伴们特别为她订制了一款蛋糕。一向不会浪漫的王弢也在台上坦言与刘璇认识15年,这是可能是他做过最浪漫的举动了。作为丈夫看到刘璇当了妈妈之后,既要照顾宝宝,又要兼顾拍戏等工作,现在又创立了品牌,一边心疼老婆身兼数职,一边又为她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除了老公王弢送来的祝福,刘璇众多横跨文体界的好友何炅、汪涵、胡可、沙溢、黄磊、郭晶晶、李小鹏、邹市明、杨威等也纷纷录制VCR为她送来生日的祝福。


    更多关于【星娱TV】刘璇跨界当商人 老公鼎力支持送热吻(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