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陈伟霆:会为了爱情拼命 对女友不设标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6:2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伟霆:会为了爱情拼命 对女友不设标准- 责任编辑:Moqi

陈伟霆和小粉丝互动

  凤凰娱乐讯 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正在全国热映,昨日(8月12日),导演邹佡携“佛爷”陈伟霆和王梓谦来广州路演,现场为粉丝献唱生日歌,更大谈感情观,他自曝自己是为了爱情可以拼命的男人,目前对未来的女友不设标准,只表示一切随缘。

  陈伟霆坦言,《疯狂小事》里的角色是他所饰演过的最不会撩妹的角色,完全没有撩妹技巧,甚至在演的时候,要把“撩”的感觉去掉,但为何Jessica还会选择这个不会撩妹的男生做男友呢,陈伟霆羞涩地表示,“她应该是喜欢上没有失意前相对会撩的江洋。”

  当天粉丝的提问也是最关心他的感情生活,说到感情观,陈伟霆则开诚布公地形容自己是“如果遇到真爱,是为了爱情可以拼命的人。”但感情空窗许久,是否对另一半设太高的标准,他又表示“对于未来选择女朋友并没有严格的标准,一切随缘”,虽然只是很官方地回应,但还是能看出他对感情的态度。

  虽然《疯小》属于爱情喜剧,但其中的动作场面不仅一环扣一环,更不乏高空飞行器跳水等高危场景。陈伟霆透露说,“拍飞行器的那场戏其实有点怕怕,掉下去至少上百次,不是害怕高,只是不知道夏威夷的海里有什么,担心有鲨鱼。”拍戏时也遇到许多小尴尬,佛爷吐槽,“好多(戏份)都很尴尬,最尴尬的是被拍蛋糕的那场,因为要一直顶着蛋糕,怕被守候在片场外面的女皇们看到。”

  有可爱的广州靓妹称陈伟霆片中角色是“江洋蜀黍”,始料未及的佛爷居然大声撒娇表示抗议,“什么江洋叔叔啊!”


    更多关于【星娱TV】陈伟霆:会为了爱情拼命 对女友不设标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