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费玉清谈“嘿嘿嘿”走红:段子手气质是天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7:0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费玉清谈“嘿嘿嘿”走红:段子手气质是天生- 责任编辑:Moqi

费玉清

费玉清

  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这周迎来一位神秘嘉宾——很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费玉清,他要和女神们一起去唱K,昨日费玉清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进KTV,还称见到这些女神心情“蹦蹦跳”。而对于网上他在很多场合说的段子的视频非常红,他傲娇地称自己说段子的能力是天生的。

  跟一群女生在一起,如沐春风

  华商报:你这次是《我们来了》的神秘嘉宾,跟这么多女神聚会心情怎样?

  费玉清:这一次参加这个节目我感觉到很开心、很自在。KTV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还真没去过KTV呢,在真人秀里面我感觉是最真实、最直接的呈现,我也没有演出的感觉,觉得大家在同乐,很开心的夜晚,大家都没有什么距离,非常愉快。

  华商报:八位女星哪一位是你心目中第一位的女神?

  费玉清:她们八位在我心中都是女神,名不虚传,在我心中倒没有如何来排位,因为我觉得她们各具特色。

  华商报:看到刘嘉玲、赵雅芝这些女星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费玉清:我用一句话来形容对她们的感觉。赵雅芝给我感觉是优雅婉约;刘嘉玲贵气逼人;莫文蔚浪漫爽朗;江一燕人美心美;陈乔恩妩媚帅气;娜娜真的是太阳女神人见人爱;奚梦瑶很有时代感,怪不得能走上国际舞台;徐娇清秀佳人,吾家有女初长成。这是那天晚上她们八个给我的感受。

  华商报:这么多女神,你看到谁会羞涩?

  费玉清:见到她们八位女神,我的心情是蹦蹦跳的,哈哈哈!因为大家那种惊讶的感觉,要跟她们面对面,大家握手的时候四目相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真的是跟一群女生在一起,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华商报:刘嘉玲说是你的粉丝,你以前知道吗?现场她那么说,你被吓到没?

  费玉清:刘嘉玲说是我的粉丝啊,不敢当不敢当,我才是她的粉丝呢。那天晚上看到她也很高兴,而且也跟她合唱了一首歌,我们也是老朋友了。说到刘嘉玲,那天晚上大家都很惊讶,我也好开心看到她,她依旧是如此的贵气逼人,大家相处,聊得非常好,让人感觉是很值得回味的夜晚。

  华商报:女神有没有争先恐后要和你合唱啊?

  费玉清:我觉得那天晚上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大家都在抢麦克风,合唱的合唱、独唱的独唱,那个状况下是非常放松自然的,不需要很正襟危坐、找音准啊各方面。所以大家很开心,所以每个人都是麦霸!

  说段子是一条很好的沟通桥梁

  华商报:今年因为“嘿嘿嘿”的污力段子收获事业第二春,有什么感触?

  费玉清:“嘿嘿嘿”是我多年前的一些段子,透过网络被很多人发现到,费玉清除了好好地、规矩地唱歌以外也有轻松的一面,大家也很好奇的。我想这是一个很奇妙的接触。其实人的面向本来就有很多,我也是会耍耍宝、开开玩笑,在生活里找找乐子的时候,那大家如果能接受,我也挺乐意的,如果有一些雅俗共赏的笑话,我也乐于分享,当然唱歌还是我最主要的,所以挺有意思的,这条路上我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华商报:神级污力段子手气质是自带的还是后天养成的?

  费玉清:说段子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呢?我觉得应该是天生的吧,哈哈。大概我生长的家庭环境就很有幽默感,大家都很开心的。虽然唱歌一直是我最主要的,但在舞台上很多年以后,有的时候一些面向会很自然地流露出来,大家能接受我也很开心。所以段子呢,日后也是一样,我有时候听到也是我自己生活的调剂,听到别人传递的一些好的、有意思的、优雅的,我还是不吝啬跟大家分享。如果也能接受费玉清好好唱首情歌,偶尔也跟你分享听来的、坊间生活的小插曲、小笑话,我也觉得很开心,也是一条很好的沟通桥梁。

  华商报:介不介意歌手变成段子手讨观众欢心?

  费玉清:我是一个职业跟全职的歌手,段子只是我的小小的点缀,一个小花絮。让大家知道我的一种心情,当然音乐对我来讲是很偏重,更重的。

  华商报:明年如果办《我们来了》男神版,愿意来参加吗?

  费玉清:《我们来了》的男神版,可能我的作息跟别人不一样,可能很难参加,可能我不合格吧。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更多关于【星娱TV】费玉清谈“嘿嘿嘿”走红:段子手气质是天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