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为什么结婚?姚笛:婚姻是书面承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7:07: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为什么结婚?姚笛:婚姻是书面承诺- 责任编辑:Moqi

姚笛

  南都讯 记者余亚莲 10日下午,深圳卫视电视剧《结婚为什么》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11日举行首映礼,主演姚笛、吴卓羲、任重、郑雅文等出席。在剧中,姚笛、吴卓羲首演情侣,探讨“为什么结婚”。姚笛觉得婚姻是:“你愿意许下书面承诺,愿意接受众人的监督。”而吴卓羲则透露,父母没催婚只催生。据悉,《结婚为什么》定档深圳卫视8月17日全国首播。

  这两天因为“抢戏”风波,让姚笛近日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上,她也一直被追问关于爱情、关于婚姻理解的问题。从曾经的小三事件中走出的姚笛,是如何看待现在的爱情与婚姻的呢?

  关于婚姻

  (婚姻是什么?)姚笛:“应该没人一上来就把婚姻当做自己最大的目标吧,首先你是要有一份爱情。爱情是口头承诺的甜言蜜语,而婚姻是你愿意许下书面承诺,愿意接受众人的监督。”

  (为什么结婚?)姚笛:“因为没想明白,所以到现在都还没结(笑)。”

  “人生需要看你要什么。我不太管应该怎么样,你到这个年龄就应该结婚、应该生孩子?其实,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你的人生这么短,就这一辈子。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好,你需要或者不需要另一半,问问你自己。”

  关于爱情

  姚笛:“很多东西你只要投入了就理性不了,特别是爱情,理性都是因为不够爱。”

  姚笛:“没有一个女人心目中不幻想爱情,生活中,你的幻想和现实有差距。有时候觉得付出跟伤害的比例失衡的时候,就选择了不付出,就不爱了。”


    更多关于【星娱TV】为什么结婚?姚笛:婚姻是书面承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