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李亚男分享与王祖蓝之间的甜蜜趣事 笑称没吵过架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6:3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亚男分享与王祖蓝之间的甜蜜趣事 笑称没吵过架- 责任编辑:Moqi

李亚男

  拥有幸福婚姻生活的李亚男此次在时尚健康中,首次展示了自己独有的养生秘笈“男蓝健康果汁”,以及自己同王祖蓝从相识、相惜到步入婚礼的有趣故事。

李亚男李亚男分享健康果汁做法

  在两人的相恋伊始,虽然彼此互相感觉非常美好,但是却也承受了方方面面纷至沓来的各种压力,最终有着相同信仰的两个人选择了默默守候,继续等待。

  李亚男讲述了自己在香港入行后,有王祖蓝陪着自己,也就不会觉得孤单,虽然在此之前自己几乎是没有感情经验的,但是跟祖蓝在一起,却让那颗小小的爱的种子,生根发芽,逐渐壮大了。

  李亚男回忆当时在2009年的时候有一个去做慈善的活动,要去加拿大、美国。当时王祖蓝还不愿意让自己去,担心两人一起就会日久生情,虽然当时李亚男被推荐去了《舞动奇迹》,但是缘分就是这样的奇妙,不料节目录制前自己的脚崴了,去看医生被诊断近期时间内都不能跳舞了。于是本就还在深爱着对方的两个人,在一起进行慈善活动的这段时间里再次燃起了爱的火花,彼此依然感觉到对方还是那么的美好。谱写了一曲绝美的爱情童话的两人,即使在生活中产生分歧也有着自己的方法,再怎么样都不会去说一些伤害感情的语言,这么多年都没有试过吵架。期间两个人也是发生了很多的趣事,亚男讲起来也是一箩筐,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其中一段因为李亚男是上海人,祖蓝认为她一定会吃辣,于是不会吃辣的自己为亚男便开始练习吃辣,虽然并不吃辣的李亚男在得知祖蓝这份深情之后,也开始配合他练习吃辣,现在两个人都可以辣的了。在讲述的过程中李亚男动人的眉眼之间总是流转着浓浓的温情,当然在情到浓时,总是会透露一些重要的信息,李亚男兴致勃勃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贝计划,希望再过一、二年的的二人世界之后再生宝宝,对于组建三人世界、四人世界,因为是家庭了所以一定是很长远的。

  谈话中李亚男自爆自己一度曾被身高所困扰,上学时候总是会做最后一排,还会有人调侃自己“姐姐,上面的天气如何等等,”当时的自己还会有点自卑感,因为自己太高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种优势了。

  如今王祖蓝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李亚男摇身一变成了老板娘,但对于未来她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希望可以饰演一些跟自己性格比较类似的女人,快乐一点,简单一点的。

  在生活中,李亚男也是一个爱吃爱笑,保养有道更懂爱自己的女人,并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护肤秘笈。例如卸妆一定要清洁得很干净,再有就是注重保湿,但最重要的还是身体的保养,所以自己常会榨一些水果汁或是蔬菜汁饭前喝一下,给自己的身体打个底。现场李亚男亲自展示独家养生秘方,简单时尚又健康的水果和蔬菜于一体的“男蓝”健康果汁。在此期间快问快答环节李亚男爆料了王祖蓝爱吃面条,很有爱心,非常有性格等,话里话外都是爱意,祝福王祖蓝李亚男这对时尚又健康的夫妇一直永远这样甜蜜幸福下去。


    更多关于【星娱TV】李亚男分享与王祖蓝之间的甜蜜趣事 笑称没吵过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